close

騎車按圖索驥,J同學喃喃著沒有交會的路要怎麼找到旗哥,結果,地圖原來是舊的,路口交會處真的是旗哥牛肉湯。

不用趕透早的吃牛肉湯,真好,前一晚曬月光,回了H家還繼續慢慢享用下午買的便宜又好吃的荔枝、葡萄等等,一路聊到晚,女生們聚在一起好像都這樣吧。

不怕出門晚了,旗哥(不是寶寶的第一個朋友..我再耍冷,知道這個廣告slogan的人不要飛踢我),營業時間長,點牛肉湯附贈飯一碗,可選白飯或是牛肉燥口味,這樣一份100多,真的很划算。

不過台南出身的H同學與三重埔J同學不適應早餐就是這種內容,居然說要去對面小7吃完東西再過來,在府城這樣的美食天堂還給小7機會?!最後只剩下兩個AB人吃吃吃。

偷瞄一下在地人吃法,用豆瓣醬加薑絲拌拌好,然後把白飯或是牛肉燥飯拌著吃。

其實一進店馬上可以聞到濃濃的黃牛肉味兒,吃素的人可能會覺得過重吧。另外點了盤牛百葉肚與牛筋各半吃,覺得還OK沒有特別好味。

吃鹹式早餐,從小時候就習慣這麼做,只是我們大抵吃水煎包、豆漿燒餅就是了。母校小學附近的花枝羹、麵線羹小攤也從小吃到大。牛肉湯,有種補精氣神的感覺,嗯,喝了再上!

【旗哥牛肉湯】
地址:台南市中華北路與大興街交叉口
營業時間:16:00~14:00


arrow
arrow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