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和我一樣,先吃到外帶的小腕點心卻一直無緣親炙,誰叫我搬離了福志路一帶錯失了從住家散步到小腕的緣分,罷了,暑假開始的頭一個周五休,利用時間到銀行辦事,接續華榮市場用米粉湯午餐,天空雲邊厚厚片片雷聲此起彼落,趁著雨未落下前踏進小腕店裡。


彷彿有志一同的,進門便遇見同事安坐店裡享用美味,聊聊熟悉的友人近況,順便撥打手機喚來另一位心愛同事,用撫慰心靈的甜點鎮定受驚情緒絕對有其療效。


眷村舊式的屋房居落,小小店舖座位僅十餘個,低調不起眼的木製店招,點心全由主人Cathy手工一個個製作,無師自通好手藝,調性淡雅適合非螞蟻嘴的人客,不走花俏絕對真材實料滿點心意,擄獲許多大人小孩的饞嘴。從學姊口中得知Cathy同為M大校友,非科班出身靠己之力之投入用心執行計畫,看來也頗獲許多新客熟客喜愛。


應景夏日的芒果布蕾塔,酸沁好滋味的檸檬派,香蕉系列無論是杏仁碎粒還是焦糖卡士達都是許多人心中的愛,某週五的宜蘭當日遊不在當地咖啡館作逗留,回到台北領著好友散步至此,享用一份質樸實在的點心,也算是輕旅遊的完美句點吧。



【小腕點心】
FB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iloveiheart
地址:台北市忠勇街40巷1弄2之1號
電話:02-2837-5168
營業時間:14:00-19:00週三週四公休


蘋果妮子FB粉絲團,好照好心情好話語~歡迎大家來加入◎^^◎









arrow
arrow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