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了,厚,本來是不大計較歲數的,誰知現在無名出現歷史上的今天功能,那天PO完小香妍之後,看見30/31/32有如數數般一路繼續把歲數念上去的氣勢,今年若缺席沒有了啥文紀錄一下,好像也說不過去。


生日前一天,辦公室同事和韓國好好老師一起唱歌同樂,Jenny特意以新竹名產蛋糕,提前幫我慶生。

什麼願望呢,大家興致勃勃的。

第一,希望我們家的蟑螂消失!消失! 這種願望還真是少見,大家實在覺得我的願望好像很沒有驚喜..(後來的週日馬上就有解決方案了,在下的執念還真不是普通強呀...)
第二,我要我的大腿繼續瘦下去(內心喊著,XX吋!XX吋..) 然後又引來大家一陣切切聲..希望可以繼續瘦下去囉..
第三,當然就保留不能說囉....


話說在七月初的時候,Jenny馬上提早送我Crocs的涼鞋,因為這款之前在三越專櫃買不到喜愛顏色的尺寸只好作罷,但Jenny居然趁飯約時間未到前,附近的Crocs專賣眼尖看見,當機立斷地買來送我。真是太感謝了,最愛這種實用禮物,看我穿得頗頻繁地,覺得很划算吧?



週六下午出席Pekoe講堂活動時,貼心小b遞上的馬鞭草清涼護手霜,非常清爽氣息宜人飄香,正是我愛的柑橘檸檬調,擦了真想舔一口,好像就能解暑一樣。
還有喵姐誤打誤撞的馬德蓮小蛋糕模,喔喔,我會好好用它的。

生日當天台中一日遊慶祝,周末晚上和同事相約君旺泰泰北餐廳用餐,原來同事們也送上滿滿愛心祝福禮物。



謝謝無敵與蘇菲雙人組的排汗衣,平日有運動習慣的人,好像大家都會想到要送這樣相關的禮物,太謝謝啦..排汗衣不嫌多的啦..



阿咪用校車送過來的禮物,剛好在我週六早上輪值時接收看到,當場打開,NARS的腮紅,呼呼,可以隨身攜帶。






多謝老哥、美辣、阿莉、阿莎所贈的打扮小男生化回小女生的貼心可愛項鍊耳環及可愛衣服,願能有常美安康的身體。


秦老送贈之苦艾酒,看了背後說明,蠻烈的。還有以方糖放在湯匙上,倒酒在點火然後喝,非常美味的樣子。找機會喝了他。

謝謝綺蓉送的乳液唷,包裝好漂亮唷..掙扎好久之後才打開。

最後的最後,是小佐送的禮物腳踏車,自己挑選,週一和提姆Jenny上京華城6F城市綠洲入手取得DAHON VP16,買單後早就打烊時間過後,特意牽出店外寬敞的走道上儘量拍,尤其是被我們訂下車子手把上貼了自己的名字,那種虛榮心真是到了最高點。

也謝謝阿軒在我回娘家時,硬要大家幫我唱和生日快樂歌,那種認真執著的心,不知道會持續幾年呢?

真的,感謝大家的祝福。

生活繼續多采多姿,忙碌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