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長榮路巷裡的a room之前,我們先去成大晃晃,因為SAB同學嚷嚷說他要看到那顆象徵國泰人壽LOGO的百歲大榕樹。騎車到光復校區,偽裝成學生(其實我們是呀,應該是說偽裝"成大人"),前往大榕樹方向走去(請認明校園地圖指標的榕園就是了)。

大片的草皮,遠處還有學生帶營隊活動,真是濃濃校園風情,想到未央歌。考大學的時候也很希望考上校園很大又離我家很近的那所學校(以前國中還去那裡拍畢業生活照XD!),不過差了一科考不好,但這樣才能跟好同學們相遇吧。



↑另一棵樹旁有裝置藝術,各位大德有人看得出來是表達甚麼嘛?

樹下的木桌椅也有運動的民眾在此歇息,只是自備的Radio放送的是台語歌曲,剎時拿出哀鳳想播巴哈G大調No.1無伴奏,不過聽了一遍還是不敵耳熟能詳的台語老歌呀。

遠方來了好幾個歪果帥弟,手拿我好愛的荔枝,真想跟他們說要不要一起坐一起吃?J同學回話,人家是要跟他們"女"同學們約會啦。


來到a room,也發現剛好咖自由貝果cafe也在這裡,泡完咖啡館剛好買手信,行程無比順。

現在生意興隆無比的a room,在做事用心又很有事前規劃的J同學掌握行程下,我們早早一個月前就訂好位。




老平房的舊屋舍,開闊的天花木架,紅磚牆與整面大落書櫃,厚重的實木桌與椅,滿室的熱絡,也許沒有寧靜氛圍,但是各桌之間不太甘擾,用咖啡用茶用米魯,還有甜點鬆餅加了黑芝麻的巧思,a room還是頗得在下的歡心。




前晚在二空沒喝到黑啤的小缺憾,J同學居然下午兩點時分說要來一瓶。結果還不是淺嚐一口剩下由其他幾位KO。拿了【日本的一年】當做窩咖啡館的翻閱,日本吶,我好想念你。







有小院子的a room,讓台南有吃有喝還有咖啡館愜意生活。

【a room】
地址:台南市長榮路一段234巷17號
電話:06-2097-7979
營業時間:13:00-23:00 (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 成大榕園 a room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