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出差的,出國訪親的都已經結束,和同事終於挑了時間拜訪布魯老師。

布魯老師是我工作上的小老闆,早前在英國念書,所以很喜歡與英倫相關的事物,尤其愛古董跟公仔收藏,以前在英國沒事就愛逛跳蚤跟舊貨市場,沒想到他們台北的家,收藏遠比我想像的還豐富的,也親眼見到那些哀鳳裡面的公仔們。

披頭四,真的很大。


庫柏力克熊也不遑多讓。



令人懷念的無敵鐵金剛。



很喜歡沙發上的英倫國旗彼得兔靠枕,跟深咖啡的沙發很搭。

喔喔,布魯拿了wedgwood馬克杯煮咖啡給大家喝,我也很愛的牌子,原來師母也喜歡,櫃子裡還有一些收藏。

他們家的餐桌上都擺銅像,(我們問:哪裡吃飯啦!布魯回:客廳桌子可以用餐啦!)這尊就是從馬國扛回台灣的。


有圖為證,藍色塑膠袋包的物品便是。


這個如高塔般的小屋,好像之前在創意市集看過,布魯說是在誠品買的。



本日布魯家拜訪,我最愛的B&W音箱。裝上挨鳳就可以聽了,音質實在太棒了!



遙控器也是圓弧狀,下底與桌面接觸面做了橡膠材質,外形有蘋果滑鼠感覺。


要上發條的老式留聲機,跟我認識的黑膠唱片不太一樣,尺寸較小,但是材質類似壓克力那般,布魯說現在CD是33轉,這種唱片是68轉?轉了發條之後,還以為會出現蔡琴的歌聲...,結果當然唱歌的還是歪果人吶,呵呵...

有狗的LOGO的牌子,不要問價錢,很恐怖。


下面還有收納唱片的空間。=)


也收了幾仙OPEN醬。


可愛貓頭鷹畫。


木雕的也很質樸好看。


師母的調酒裝備,感覺優雅像是行動高級酒吧,不像我們是走美式暢飲路線,連調酒器都是Alessi。


他們出差帶回來的星巴克攪拌棒,好看。


冰箱上滿佈著他們到各地參展洽談業務時所買的紀念磁鐵。

實際上冰箱裡面很空啦!哈哈....

美麗紋飾的銀質水壺。

師母喜歡3C產品,布魯喜歡舊東西,我們笑說,這是古今交錯的結合。這是音箱。

這個也是音箱,也是放上挨鳳即放即聽。實際上試聽過後,B&W還是大勝!大大勝!(不好意思,本人激動了..)


布魯也收藏了奈良美智的娃娃作品。(布魯你會不會太超過?)


午餐我們一塊出門散步去外帶了爭鮮壽司回家用,帶了一瓶粉紅酒當拜訪伴手禮,名正言順的開來大家一起享用。XD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吃吃拍拍,覺得這擲鐵餅的銅雕也蠻美。

某次的機緣,才曉得布魯跟師母喜歡義大利的Il Bisonte(台灣翻做比利忌妒),這日看到比利忌妒的椅子。



這只掛在醒酒器的海馬不是要補身體的,是掛在這上面,倒了酒下去,就會順著海馬的紋理慢慢流下去。(會比較好喝嘛?個人比較在乎這點....:P)


馬國出差戰利品。(真的很能買....)

老實說這牌子,在下也不認識....。


布魯問我們這拿來用甚麼的,本來猜立盤子,他說不是,馬上想到.......立烤好的吐司!Bingo!


布魯正惋惜著台灣的Bodum已經撤櫃。還以為他說的是玻璃製品,沒想到他們家有的是水壺。

這也是Bodum,不過這只很想讓人用手磨擦,感覺搞不好會有神燈精靈出現也說不定噢..



杯子櫃裡當然不能少了Riedel。



房間裡只有這個是妹妹的玩具。 XDDDDD


豆豆龍咕咕鐘。


柏靈頓熊的音樂盒。


為了公仔吃好多壽司。


下面是古董桌,上面是H牌放映器,是不是很古今交錯?!


過了歡樂驚奇的參觀還有暢聊一下午,暑假的午後真消暑呢!謝謝布魯的招待,期待下次大夥的相約~

蘋果妮子的FB粉絲團,隨手生活紀錄分享歡迎大家按讚加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