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念書前的小相約晚餐,回味溫習舊餐廳,跟T姐妹笑說這是大學時代BF帶我來吃的所在,然後習慣這些味道,變成自己的味道。

姐妹口袋裡還有待訪清單,跟著走準沒錯。





外觀燈色有眼鏡咖啡的調,珍說那個吧檯讓他想到民生社區的樂樂咖啡。

無論如何,兩家咖啡館距離都離我太遠,現下有日子咖啡,也是一個好選擇。

週一上班日的夜晚,出來泡咖啡店的OL不多,要不是已經喝了杯愛玉冰肚子飽脹,不然咖啡也該佐個甚麼點心才不單薄。


老闆和他的狗子Woody髮型如出一輒,雪納瑞種的woody是冠軍犬的後代,上過蘋果日報的今日我最"汪",身上毛髮剃成Pony小馬的造型,特別又引人注意。神似藍X龍的老闆說,他的髮型是搭配woody而捲,看來哥倆一對寶的感覺。

woody待在咖啡店裡很安靜,不吵鬧,但是總想奔出門外流浪去,眼神常扮無辜,沒事時喜歡待在客人的桌腳邊,老闆說,他也會怕孤單,有人陪伴的感覺很好。

牆上的掛畫是老闆買回來的收藏,因為看著使用設計感的蘋果mac book,本還以為是老闆的創作。層架上隨意放置的書籍,有些就對我的味,有的很名字真是很驚人,如:我嫁了一個死人。(驚!大眼撐!)



最近日雜無印感的咖啡店陸續增多中,停留中山站附近可以替換著窩的店家選擇真是不少。隨心意鑽入巷弄,馬上就能進行坐定點飲料,玩手機、看iphone、閱讀等事。


炎夏午後,就是這些了。

【nichi nichi日子咖啡】
地址:台北市赤峰街17巷8號(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
電話:02-25559-6669
營業時間:13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