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跟V她們聚了,自從上次吃完小高玉之後,聽說我把感冒傳染給V,不是真的吧?這樣我會很愧疚的...XD。

相約林森北路錦州街儷宴會館,也沒想太多抵達後才發現是現址是前身的蓮園,聽說儷宴與蓮園兩家老闆是好友關係,可能空間器材設備都能相接的很好吧?

原本對吃到飽活動不以為意,(本人也不打算真的吃到撐),沒想到打開菜單樣式不少,而且都是現點現做新鮮熱騰騰,珍珍跟同事正討論聚餐地點,看來是個好選擇。

來了忙著聊天敘舊,後來才發現原來還有DIY的沙拉水果區還有冷盤區、飲料、冰淇淋是Movenpick,本人極有節制的只有喝菊普熱茶跟吃水果而已,下次應該要大啖幾球冰淇淋的。

本來就晚到了,首輪點菜就交由V還有大方、vivi他們,香港主廚掌勺的儷宴,小點點心也都在水準之上,這次煲類我們只有點用一個蟹粉豆腐煲,港式餐廳我很愛煲類,調味不會太重,佐飯吃也夠滋味。

同桌的SPK點了兩次的叉燒、我則對辣炒蘿蔔糕讚不絕口,港式蘿蔔糕既軟又香,很好入口炒起來又十足入味,是我今日心中的第一名。極汁羊排(晚餐、假日限定)吃起來沒有羊咩咩味,應該鼓勵一旁的vivi試試看的。



蒜香蒸大蝦(每人限定乙份),粉絲把蝦香精華全吸收,除了蝦肉,粉絲也非常受歡迎。


大方點的海鮮粥品,也讓人很喜愛,米粒煮得軟爛,呼嚕呼嚕就可以喝下口,如果可以,單喝這碗我也很滿足。


平日午餐399+一成,晚餐及假日459+一成,周日看電視時才看到劉師傅現身節目接受採訪,想起晚餐另有提供(蝗皇原只鮑/原盅雞燉翅-每人二選一份),大家選擇兩人各點一份,兩種都吃得到,燉翅份量頗豐,但自己更偏好濃汁入底的鮑魚,笑說可跟阿一比擬囉。


點用飲茶點心時,順便點用了香烤蘋果酥,如叉燒酥的外皮,內裡的蘋果與奶醬拌融著,佐熱茶會覺得啊,這樣才是完整一餐呢。


儷宴位處在五星級飯店周邊,用如此價格迎戰,還想趁活動期間找姐妹們再來聚會享受一番!!



【儷宴會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413號
電話:(02)2536-8899
儷宴會館也有Facebook,加入粉絲團,即時把握好康~


延伸閱讀:
Valence的:吃到飽的儷宴會館,好吃,經濟又美味!
Meiko's 美食。瘋部落的:【台北美食】超划算廣東料理吃到飽 @ 儷宴會館
Vivi的:[美食.台北]儷宴會館.呷乎飽~6/30前四人同行,一人免費




















arrow
arrow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