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p記著我還沒有踏進超格林的門,趁著連假和我相約那裡碰面喝東西。雖然早已成為FB粉絲團的一員,不在我活動範圍內,要跑遠實在沒有很大的動力。剛好tina也和上來台北的昭恩相約,大家一齊去喝杯茶吧。

端午連假,夏天艷陽熾熱得可怕,原想Ikea買物、泡茶店兩事靠騎車一次做完,幸虧tina阻止我,跟東尼一起開車接我直驅超格林。一出門就感受到熱浪,OMG這個夏天暑假就窩室內好好念書好好準備Paper吧??



自己笑稱,知道要去超格林,所以不用帶書,因為不擔心沒書可看,除非是要念功課,不然少一分重量就多一分輕鬆。

堅持只賣茶飲料的老闆,這次喝了幾款冰茶都不錯。(都用台灣好茶,價位150-250元不等),金萱冷泡茶、我的蘋果冰霜茶、tina的烏龍奶霜茶、小p的某款奶泡茶(我忘了到底是哪款)茶香有致奶香恰好。





書籍很新,涵蓋面也廣,有管理行銷(工具書嘛=.=)、有做菜料理(哈我的愛)、也有文學、設計.....,亦有好些雜誌。挑上兩三本伏案翻閱,每本都是各自分類走向,如此閱讀風格百分百就是敝人口味(很雜的口味)。這裡的書很幸福,每本都覆上霧面書套,本本都是老闆親手的包覆,是說本人也該有這樣愛書的舉動吧...。不想翻書也有免費無線網路供應,總之讓你有事沉浸自我小宇宙~~



喜歡觀察器皿的我,極簡風格的Hario也深得我心,不停詢問老闆這杯子多少錢、那裝蜂蜜的玻璃罐又是幾多,一旁的tina忍不住想問?這麼想買?有地方放嘛?

大桌椅好聊天說話,小張桌兩人低調密聊,聊生活談工作說情感話八卦,支援FB朋友詢問與回覆....,雖然我初來乍到,但是因為身邊好友已是熟客,所以感覺對老闆也加減有些放肆。(如有冒犯之處,請多海涵)





鬆餅仍在試菜中,聽說想要推出滿福漢堡,無論如何,簡單好吃點到為止的美味就好,不要過於繁複,才是茶書房的fu呀~~

【超格林茶書房】
地址:台北市辛亥路二段171巷15號(巷口是星巴克)
電話:02-2735-9567
公休日:平日13:00-24:00 假日09:00-24:00 (定休日:周五)





arrow
arrow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