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好幾次在Alleycat's天母店吃飯,比例之高的外國人,氛圍充滿濃濃運動酒吧感。

來到華山店,現在的藝文特區,很有北京大山子798特區的味道,尤其越來越多藝廊、餐廳進駐,Alleycat's就座落在某棟。

每家店呈現不同風格,華山店與許多藝術家聯手合作於店內定期展出畫家們之精心畫作,這次看見的創作風格現代,讓空間裡瀰漫非常藝術人文味道。

也因為獨棟,挑高空間極好,整個開闊視野也與之前到他店感受截然不同。




希臘沙拉的羊奶起司又鹹又香,讓清淡沙拉味道頓時立體。

很喜歡窯烤脆餅,用Alleycat's本家自製披薩麵皮烤至香脆再搭配羅勒醬及上好橄欖油,可口下酒開胃前菜呀。

蕃茄羅勒烤麵包與鯷魚烤麵包也是佐點良伴,鯷魚烤麵包塗有瑞可達起司,意外的與鯷魚相襯,比蕃茄羅勒滋味更顯突出。

Alleycat's老闆為英籍義大利人,又愛英國又想念義大利美食,因此開了Alleycat's藉此溫習家鄉好味道,烤派與薄片披薩每次吃都覺得很不錯。

菠菜派上桌時半月圓滾形狀,一下刀切開熱氣騰騰冒出,滿滿濃濃起司,菠菜味道雖然重,不過有起司拌合覺得營養又豐富。

披薩點用了那不勒斯與馬亞隆那,馬亞隆那用了義式香腸、臘肉腸、辛香肉腸和沙拉米四種煙燻肉類,肉味十足,愛肉人士與男生應該很對味。

那不勒斯則是畫面紅綠色彩均衡,與實質材料飽滿豐富相同,有番茄、羊奶起司、鯷魚、橄欖及菠菜,披薩道道皆有的瑪莉那拉蕃茄醬之基底,融合許多食材味道亦是香濃,喜歡有點重口味的此品也很推。

飯後還享用限量手工提拉米蘇,滿足一餐。

店裡新推的瓶裝蘋果啤酒,女生當然都要喝一喝,輕甜爽朗泡沫,單喝佐點心便已足夠,吃披薩烤派當然還是豪格登啤酒才正正對味。

用餐時分第一區座位滿得差不多了,看不出來才開幕不1個多月,Alleycat's吸引上班族、學生朋友還有資深姐姐前來大啖,店裡陸續也有許多藝文活動上場,2月期待抒情搖滾的A Pair of Studs,印度與德國帥哥的演出,或是學生朋友喜愛的英倫講座,吃完還能逛逛散步華山。

同場加映:華山店裡有兩隻店貓,Alley與瑪格麗特,瑪格麗特很小,有時還得關籠屋裡,一開始店員沒說還以為叫Lesile(沒想到那是員工的名牌呀)。眼睛又圓又大的好像馬達加斯加的狐猴,哈哈哈。



*未成年請勿飲酒*

【Alleycat's Pizza華山店】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靠近善導寺捷運站)
電話:02-2395-6006
官網:Alleycat's Pizz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