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何時開始養成的習慣,下高雄住Winson十元家時,晚上在家吃飯都會挑部好片一起欣賞。

印象中,知道心中的小星星這部好片是愛咪的推薦介紹,當winson詢問挑哪部片好看時,當下就力推大家欣賞這部先。


除了是富教育意義的好片之外,邊看片還跟大家提到,扮演裡面因材施教、春風化雨的好老師-尼康,就是飾演三個傻瓜裡的男主角-印度寶來塢天王阿米爾罕(Aamir Khan),這部戲由他執導的片子,不愧是演而優則導。

不過,沒有細看後來才發覺片長達2:40,而且當小男主角伊翔前1/3劇情因為學習障礙,調皮搗蛋時,我們一直殷殷期盼著帥老師怎麼還不出現。XDDDD

當然一些橋段不脫寶來塢歌舞片的模式,裡頭多少還是會有歌舞片段,不過已經沒有傳統型式那麼誇張,處理的儘量平淡了,謝天謝地。


↑等待的代課老師-尼康老師終於出現了,而且還非常歡樂,太棒了!

片中媽媽回憶伊翔的童年時,實在佩服片裡所挑的幼兒就像是飾演依翔的達席爾‧薩法瑞(Darsheel Safary)的小小時候呀!

最後的結局當然是豐收成果,看到伊翔終於不是領零分成績單時,眾人都好感動吶。願每個孩子都是這世界上閃耀的小星星,發揮他們獨特的魅力與才華!

繼在家看完春節熱血好片鋼鐵擂台後,也算是阿米爾罕三個傻瓜的教育好片另一推薦!


阿米爾罕《心中的小星星》扮老師被「芝麻街」相中
這邊也有詳細的介紹。







蘋果妮子的FB粉絲團,隨手生活紀錄分享歡迎大家按讚加入唷~

圖片來源:大紀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中的小星星 三個傻瓜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