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年1月26日下午6點22分32秒
地點:華山藝文特區

晚間和tina、傲骨相約甫新開幕的Alleycat's華山店吃吃,靠近店門前,發現後頭還有什麼亮光吸引我過去。

快速3分鐘的魔法,是許多人工作忙碌、熬夜K書、深夜解饑的好伴,尤其看見入口處的肉燥麵,真是驚呼愛愛愛。

肉燥麵真是簡單不耍花樣的一般泡麵吶,平常不太吃泡麵的,但是這款沒啥特別的肉燥麵,泡起來卻有夠香氣十足。

04-06年暑假帶團的宵夜就吃這個(未過30不怕死嗎?皮在癢),坐在籃球場旁,跟小輔還有學員,你一碗我ㄧ碗,非常同甘共苦。

噴香的肉燥味可以激起你遲鈍嗅覺,並非以豐富料取勝的泡麵卻覺得好吃。

塑膠袋包裝的肉燥麵,以前也會吃乾的。

你說什麼?乾的?怎麼吃?

很簡單呀,一樣把麵條餅於袋內就壓碎成小麵塊,然後打開肉燥包,加進去,搓一搓拌一拌。

然後用湯匙吃,好香好好吃呀。(好啦,好像感覺很不健康,但是,真的‧很‧好‧吃)

算是三分鐘的魔法2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