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噗浪寫給自己的小小鼓勵話,沒想到一想起來才發現自己身邊真的擁有太多太多幸運與快樂,連和朋友相約都是這麼效率。

和Tina討論哪裡好約,想到看到迴老蘇喜歡的韓鮮亭,聊著聊著才發現愛亞洲菜的Tina跟我有許多相同類似的壩豆(肚子)。

下午喝茶的好去處該落腳在哪咧?

才換新點重開張的品悅糖應該是個好選擇,原本的店自己沒有什麼印象,可能是招牌太流行,沒能吸引我注意,結果以為上班日人客也許不多,打算如意算盤的我與Tina只得留電話等位先去永康街四週晃蕩一會兒再來。

都到這兒了,沒有吃到我不甘心~~

而且,重點是新店素淨白雅點綴插畫黑的風格,完全對了我的味兒,沒錯!真的就是法國風~

Tina正吶悶著黑白為何是法國風,我提到辦公室愛牌之ㄧVif就是極簡的白and黑而已,多的色彩,沒有。

符合少女情懷標準的水晶燈加上可愛爆點的一幅幅女孩插畫,從進店到坐定位不停的好可愛、好可愛的小驚呼,然後再看到店門口的女孩背後居然蝴蝶結,再次驚呼出~噢~的同時,Tina已經篤定我內心世界完全是少女情懷。







縱使點心櫃裡的甜點好多款讓我們垂涎,但是午餐吃豆腐郭、拌飯吃得飽飽的,之後還散步去4F料理生活家逛,喝了好順口咖啡,然後用了點Yogurt Me,其實要吃也不太可能享用什麼甜點大全的,隨意兩項嚐鮮就好吧。





除了現點現做組合的焦糖蘋果千層酥之外,就點草莓當季的草莓布里斯吧!




一上桌,帥弟店員當然是先讓客人拍到過癮,然後會詢問需要幫我們殺嗎?

其實就是把千層酥快刀切成好幾份。

咚咚咚,快又有效,專業劊子手。

千層酥是極細緻的酥脆,時間拖久了是會軟的,所以殺好離手,先吃為敬!蘋果微酸甜度剛好,帶有堅果牛奶糖微微苦韻的焦糖醬,真是叫人回味再三..

一人嗑一個都不夠的!


用像是泡芙層當上下蓋的布里斯,中間是香草卡式達,吃起來中規中矩,沒有特別驚艷,大抵是千層酥滋味太迷人,被比過去了..。




公仔真的好可愛呀,老闆,有沒有賣~~(愛買鬼..)


這幅畫裡的甜點是店裡有供應的品項耶,哪天要蒐集完成,就可以做畫作與實體對照版,哈哈。




9成純度的女客人群,男生自己可能會真的很害羞吧...


可愛的蝴蝶結,下次還要來看你^^。

【品悅糖】
地址:台北市金華街223號
(介於麗水街與永康街之間,永康街右轉金華街就到囉~)
電話:02-3322-2833
網站:www.ladouceur.com.tw

(務必訂位為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