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常在這裡座落在行天宮站跟南京松江站之間,巷子裡的平房1樓公寓,門口有原木色的立牌烙燒店招,還有一個工地式建材推車種著幾種香草植栽,打開紅色房門,店的前半部販賣雜貨後半部是飲茶用點心與廚房工作區。


店裡沒有咖啡香,飲料與點心價格都不是太便宜,但是好茶跟蛋糕、派、塔都是家常手製好味道。我的辛口薑薑薑薑氣泡水還有T姊妹的自釀糖漬檸檬氣泡水喝起來清新,略醃的黃檸檬片微酸既甘甜又沁神。珍點的桃園來的手摘紅茶,喝起來順口又溫潤。

 

 

 

 

 

 




有柳橙妙滋味畫龍點睛巧克力蛋糕的口感,蛋糕體也細緻,蘋果派的蘋果大塊帶軟份量也紮實,熱熱吃蛋糕現點現做,等上桌耗時點,可是熱熱溫度份量足,吃起來也挺滿足。

討論排班聊著開店,幫老闆做生意的非創業人生,其實也挺費神傷腦筋哩。

 



 

 

 



傍晚DoubleT要幫忙內的珍妹慶生,我們到台北南區的77號小餐館慶祝,空間走工業風餐點是美式餐廳小館模式,有許多不同款式的啤酒供客人點用。

 




幾人簡單快速點了雞肉凱薩沙拉、紐約辣雞翅、墨西哥辣味牛肉堡、奶油綜合菇義大利麵、義大利肉醬麵、墨西哥牛肉酥餅,凱薩的烤雞肉條帶著炭香又嫩,吃了之後眾姊妹紛紛給了讚。一般在餐廳點義大利麵最怕上桌的麵煮過軟了所以我實在是少點這類餐點,不過分了T的綜合菇麵還有珍的肉醬麵,麵體彈牙,奶油麵的白醬濃郁不膩好吃,肉醬裡的茄汁是新鮮地味道,應該不是只有罐頭去燉煮的肉醬。

牛肉酥餅是一般美式餐廳常見的墨西哥式開胃菜點之一,餅殼煎烤得酥脆,舀上一匙酪梨莎莎醬,豐富營養又帶點墨西哥香料的辛香,搭上白啤黑啤,願小珍妹年年有今日,歲歲都快活!





 

 

 

 

 

 


【喝酒不開車騎車,騎車開車不喝酒。】



【時常吃菓子屋】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194巷35號
電話:02-2562-1618

【77號小餐館】
電話:02-2312-201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和平東路二段77號.


蘋果妮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時常在 菓子屋 77號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