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日,履行完公民權利,搭上兩排豪華舒適座椅的客運,來到好久沒有到處走踏的台中。

永遠是記憶中的小蝸牛,猶記初開幕時S對我說怎麼叫小蝸牛呢?是因為K2冰淇淋長出兩條觸鬚嗎?那天是酒食好友的相聚歡,和S早早先到,晚午的拖鞋麵包佐義式咖啡,06年我們就開起混搭風了?

說到這個拖鞋麵包,某次到K2嗑好吃GELATO時,Jping剛好在店裡忙,看到我們這群愛吃鬼,喜沖沖地拿出還在試未開賣的拖鞋麵包,有冰淇淋有麵包,也可吧。

到現在小蝸牛已門庭若市,台北也有比較都會感的SOLO Pasta,2人到台中沒車也沒特定用餐計畫,回味小蝸牛很適合。

真羅勒青醬義大利麵一上桌,那股香氣不住的掀人鼻翼,沁到胸口中,就算是隔桌也上了同道依舊不停被吸引,因為"真"羅勒嗎?松子讓麵多一點豐富層次也帶上優雅,咬下小堅果,好好吃,厚塊馬鈴薯片剛好的鬆軟。

波隆納肉醬寬麵,醬汁稠密剛好,一口接一口不致於太急,卻也不沒有太久的間斷,感情關係像這樣不也很好?

微烤過的拖鞋麵包,隔壁桌的老主顧也點份享用,內行人捨鮪魚醬汁取橄欖油佐,酥脆外皮柔軟微濕的麵包體,值得打包外帶一份回家。

從J-Ping到小蝸牛一直到Solo Pasta,從未缺席的老奶奶檸檬塔,是我永遠的心頭愛,濃郁又酸沁的塔餡,就是讓你沒辦法停下來,好想獨享一份。

幸運的又碰到J-Ping跟Julia,老闆娘還是那麼漂亮,老闆也變帥了?!(怎回事?有瘦身嗎?還是穿牛仔褲比較帥?XD)

謝謝你們給老客人的好吃巧克力,希望下次繼續在你們的某店相遇。

小蝸牛,華美街的小風景。

【小蝸牛】
地址 :台中市華美街494號
電話:04-23269091
營業時間:11: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