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茶時間的約會,標榜蔬食為主的餐廳,一開始以為是吃Pizza的店,後來發現有Panini、義大利麵、開胃菜、沙拉等以滿滿蔬果食材呈現的料理。






菜單一本頁數挺多,每道餐點都有詳細說明,不過如果嫌麻煩可以直接點用從湯、沙拉到主菜至甜點飲料,NT450加1成,看著牆上店內宗旨,份量不讓客人餓著的確是落實得很徹底,而採用O3臭氧技術的清洗蔬果材料,每份餐點中之鮮果蔬燴的確看來都生鮮活絡。

因為用過午食,和珍共享一份沙拉,沙拉單點好大一盆,NT340草莓胡桃沙拉,美國進口有機鮮草莓,大顆切片帶酸但是香氣濃郁,胡桃裹了黑糖霜又脆又甜、人吃人愛,還有小紅莓乾、芒果塊、蘋果片、綜合生菜葉、刨絲起司屑、柑橘酒醋醬....。今日攝取蔬果量已達超高標了吧!人年紀越長越重視營養均衡這件事。

珍點的超人摩卡冰沙約NT225?,主料有咖啡巧克力還有混拌20多種蔬果打製基底與碎冰等打製而成,喝起來是摩卡咖啡味道沒錯,不過多了好多豐富營養,難免直接聯想某XX芙的奶昔塑身飲品。


DoubleT所點之套餐,Pasta無論是辣油蒜片麵或是野菇白醬麵表現皆是可圈可點,麵彈牙、白醬掛麵稠實菇片量多而大氣,一人一份麵量看起來還好,連著幾道餐點吃下肚果然飽撐,君不知若單點義大利麵,份量頗豐,要人多點用才不會有需要打包之虞。







飯後順道去了關渡,欣賞以聖嚴法師所示意念-雲中花水中月的姚仁喜大師建築作品
法鼓山農禪寺,然後也去了關渡站步行可至的爐鍋咖啡,閒聊最近生活大小事,和老闆熱血討論手沖咖啡壺各家特長以及德國啤酒大麥小麥的口感獨特處。

末尾再以一碗好吃牛肉麵作為今日句點,與友週日午後約會,充實又輕鬆。








【Mia Cucina】
地址:台北市德行西路48號(芝山捷運站附近,天母SOGO後方)
電話:02-8866-2658
【爐鍋咖啡Luguo Cafe】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大度路三段296巷39號(關渡捷運站1號出口附近)
電話:02-2891-5990
營業時間:15:30-22:00 週六至23:30,周一公休



蘋果妮子FB粉絲團,好照好心情好話語~歡迎大家來加入◎^^◎
arrow
arrow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