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午後和P姊妹相約理髮,嘟嚷著還要好好利用時間,討論從逛百貨到吃壽司再到蹭哪家咖啡館,突然的口袋名單浮出,即知即行的行動派如P,確認好營業時間地點速速駕車奔去。網誌更新已成龜速的我,今日放棄帶隨身機是失策,就用手機照片將就用吧。

自己這幾個月埋首書堆,閒餘做菜挑好片子看,好店好去處沒甚麼心思做功課,碧湖旁的環境氣氛清幽愜意,的確是寧靜住宅區域。接近珍珠茶屋才發現鄰近步行幾分鐘就是Bebe Cafe。院子裡周末賣著有機市集蔬果,拉開玻璃窗櫺門,裡頭是古意與和風裝潢的空間擺設,午晚餐時段有餐食供應,依時令食材搭配,看了網路上一些朋友的紀錄,是色香味營養均衡。

和P抓出的寶貴時光,夠兩人點盞茶佐小盤茶食,快樂偷閒小聊一陣。

生意興隆的珍珠茶屋,茶食也有數款售罄,點了時雨、綠豆黃與毛翻棗泥。

沖著天然發酵的府城封茶來飲,桌上酒精燈持續溫熱著陶壺滾水,烏龍的溫香與味道,讓我想起紅水烏龍,到底是不是,真想找愛茶的同事問個究竟。一些茶器盤碟也很有M同事家的古物風味。

向P報告我的秘密力實現了甚麼,不過就是繼續拾起書本認真讀,只是責任更重壓力更沉,腦子裡也有許多有趣的想法待實現,努力多少就儘量去做吧。

【珍珠茶屋 ZenZoo】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103巷38號
電話:02-2797-3972
營業時間:11:00-22:00(週一休)
珊瑚市集: 週六日 10:00-18:00
註:為顧及品質及安全,十二歲以下兒童不能進茶屋~
官網:http://www.zen-zoo.com/zenzootaipei
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zenzoo.taipe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珍珠茶屋 內湖 珊瑚市集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