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回到台灣的第二天,收到了自己從萬博會場寄出的明信片,呵呵。

從義大利開始吧,就儘量養成由當地寄明信片給自己還有朋友家人的習慣,現在好朋友們還有家人遠行的時候,也不忘捎來一張簡單也情深意重的明信片。自己是利用到各個主題館排隊等候時,消磨時間一步一步慢慢寫好各張卡片的。

原本公式紀念品店裡還有另外一套主題皆為會場內各個主題館的圖案,但是,Morizo跟Kiccoro這對令人愛到不行的森林子孫,根本就是自己此行萬博的最大重點。所以說什麼都得是這套森林子孫的主題明信片寄給大家才有意義呀!

尤其,自己這張是明信片套卡的封盒,還可以剪下主題圖案部分,當作第七張明信片,所以這完全環保的第七張就留給自己了!這次名古屋行還特地在百元商店買了專門放置明信片的本子60張入,只須105日幣就能入手,便宜~

2005,夏天的回憶,有萬博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