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晚上就和Carole討論要溫習香港茶餐廳,隔天睡到自然醒〈早上八點多〉,打點好自個兒,我們就近在沙田這兒的美心皇宮吃早茶。

不曉得是不是太久沒來香江吃茶餐廳,還是我們的食量變少,怎麼覺得一下子就飽了,坐下吃不到兩小時就不行了@@。

但要說,蝦仁真大,瑶柱蘿蔔糕很真材實料,蘿蔔絲頗粗厚的,味道香。牛仔骨都我一人吃@@,感覺肉好多唷,所以吃不完...。

IFC二期國際金融中心,可以上55樓參觀,基於保全考量,只需繳證登記一下即可,很方便。感覺要上去,門禁森嚴,不過好處是不需要像101展望台買門票費就是了〈反正我也沒自己買票上去過,:P〉,不是那麼高,但是在香港的高樓遠眺,居高臨下,心情仍是頗好。

吃了銅羅灣附近不出名的小餐店-小甜甜〈Carole說以前叫妹仔記,可能易主了吧。〉,豆腐花味濃又細滑,糖汁爽口,清涼吃得真開心吶~~蒜香雞翼也香,只是有驂了味精的炒炸蒜末,扣分:(。

晚上的太湖海鮮城,又是一頓盡興,服務我們的阿姐對學弟很好很照顧,惹得我們幾個女生不住的笑。重點是大家都知道我有拍照的習慣,阿姐居然很貼心等我拍好,同行朋友也會提醒我,感恩呀~但該死的IXUS55居然電池接觸不良,Made in Japan,你保固一年我回台就來用,哼哼。

今天總結就是,我愛香港購物節,舉例:銅羅灣的SOGO夏季折扣,一樓Burberry部份商品居然打七折,我買了件polo衫七分袖打原價695港元,打完折485港元,讚。

歐舒丹也比台灣便宜,一公升的燙衣水...不是一公升的眼淚唷!90港元,於是款一瓶,學弟知道,餐會結束也款一瓶。

還買好我生日禮物套餐之一的Longchamp包,跟前進預備莎唷那啦香港的三越百貨,很多特價出清特賣,買到可愛彼得兔的餐具,要送給家裡的可愛軒軒。

還有很多啦,沒時間睡覺了,明天要前進澳門了,願能好天氣好相機狀況,拍多點風景與Alfred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