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成年請勿飲酒!】


因為姐妹也受邀出席Suntory的活動,到了乾杯ATT店現場才發現許多部落客好友都聚首一堂。

日本三得利從角瓶推廣"角High"喝法:角瓶+碳酸飲料+檸檬,再度引領一股熱潮,下班後用餐聚會,佐餐讓氣氛更熱絡,High到高點呀!

尤其是特別研發的角High Tower,類似生啤酒機台打出激冰涼1°C超碳酸角High,口感更爽快,搭上香噴美味的乾杯燒肉,大啖美食的一口肉一口酒,自己跟身旁的姐妹嘆息著,真正偏好此物的某人與某人沒有機會,真是太殘念了!


此次於店內推出五款角High調酒飲料,最得我跟同桌姐妹露的是由角High加啤酒與蜂蜜融合而成的"乾杯",順口氣泡細滑微微甘美的口感,深得我們心!








然後是雙份角瓶whisky調製而成的"男子漢"也十分好飲佐下酒菜,"萊姆風"則是舌尖充斥著酸沁的韻致排名第三,女生們應該都很愛,而基本款的"原味"走單純滋味,另外,還有"紫蘇梅"蘊含著梅子香氣的風格,甜味明顯!


帶著氣泡的飲料,非常能把整場氣氛急劇升溫,跟著同桌其他與會的朋友,努力享受燒肉美食,謝謝乾杯的服務人員桌邊專門為我們全程操作燒烤,感謝!

脆脆牛舌,熱呼又Q又香的豬頰肉,牛五花沾了醬用生菜包了吃也好過癮!牛腸油脂分泌多烤起來比豬腸質地還香,喝口乾杯角High好涮嘴好解膩!

最近氣溫似乎已經轉入夏天,周末夜晚是不是也來杯讓心情放鬆High一下?












arrow
arrow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