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課業忙碌的最後衝刺,挑了週日探訪初為人母的小P,新生小龍米可愛又愛睏得很,叔叔阿姨來訪都不能抵擋那濃濃的睡意。

結果訪好友順道嚐了小P的媽媽之好手藝,月子早午餐,還混搭許多家常好菜,吃得我們好不過癮吶~

正想著下午哪裡來段咖啡時光,還在月子內的小P殷殷提醒著已遷址大溪的倉庫咖啡已然開幕,既然都到林口就順訪去了。


鄰近大溪老街,鬧中取靜,登龍路轉角中山路新南老街一下就到,連排老厝的巴洛克建築,依稀猶存的風華年代,大約只能從歷史窺看那時的興盛繁華。


新址的倉庫咖啡環境氣氛更讓人喜愛,空間仍是挑高,後頭還有天井的小方天空,舊屋稍事改裝,將原店的佈置配件卸下在此店掛上,只是換個地方,還是有倉庫咖啡的味道,甚至更好。稍稍遺憾的是,新店舖營業時間短短,13:00-18:00,因為老闆跟老闆娘都另有工作,所以之前的三明治等就無提供啦,唉唉,老闆娘那些很好吃的,賣一些給客人嚐咩。




黑糖卡布搭上一塊鳳梨香草蘋果塔,朋友間的閒聊,然後把手中的書閱畢,外頭陽光燦爛,感謝老天賜給大家周末好風光。

【倉庫咖啡WareHouse Cafe】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中山路43號
電話:03-387-4385
營業時間:13:00-18:00(周一公休)
倉庫咖啡:FB粉絲頁


蘋果妮子的FB粉絲團,隨手生活紀錄分享歡迎大家按讚加入唷~














arrow
arrow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