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久沒有寫雜記了,不曉得有沒有人期待這個部分?像我就蠻喜歡以前小b的日記版,每天都要看都想看,看別人寫的日記,感覺自己也跟著過生活一樣。

不過也可能是,有看到人家秘密的快感。

總之,有愛看日記的症頭就是了。也很喜歡寫,但又怕自己常常寫了日記又囉哩吧嗦的。

今天下班行程很忙,下班時間小老闆才丟給我一個快速做完一份簡單簡報的報告,好不容易急速完成,離開辦公室前,又被推開進門的學生問事情絆住…

急急的趕推拿,P.S亞都傍晚五點多,果然還有長棍的機率比較大!結束後又繼續騎至新埔站,與Kate約拿東西。

碰面小相聊一會兒,說道兩人高職麥當勞打工時代店裡的一位經理,她某日下班行經頂好時看見…

還是高中時候的自己,很喜歡那位經理,濃眉大眼的,五官端正,長相就像是…港劇明星黃日華,帥,又對是員工的我們很好。當時的小妹妹的自己呀…聽到人家開玩笑說,妮子很可愛呀,要是我年輕一點,我就會追你啦…

然後這樣就心花怒放…@@,不過聽了還是很高興啦!而且偶一為之,下班被很喜歡的經理騎自己也是很愛的偉士牌載回家,心花也是朵朵開~

但是,那時候相差大約八歲還是十歲?忘了,總之,年紀小的時候,這樣的年齡差距感覺上是很大的差距,可是等到你30歲了,如果他38、40,這樣,感覺好像就不是差很遠差很多。

岔題了,是想說,某日也在辦公室和同事聊社團的小朋友們,誰跟誰相襯,誰與誰般配…

然後又說到『某某A學生,很優人也很好,但是要說跟某B能一起交往談戀愛,總覺得兜不上…』,同事馬上說…『侯…你發了一張好人卡…。』(汗)

自己馬上辯解『不是呀,如果我跟他年齡差不多的話,我也很希望有這樣的男朋友呀…他在我心中真的很優嘛!』

結果同事就說『你這時候說的理由,年齡的差距也是沒法更改的事實呀…說了也是白說。』不過我覺得自己,對那A學生有肯定式的讚許仰慕:D

跟死黨聊天完後,後續到了IKEA採買一些東西,邊走邊聽音樂邊想,憶起這些小時候偷偷仰慕的回憶。

P.S圖片說明:上週某日中餐後的點心,起司波提及優酪OO(忘了名字了),Mr.Donut季節限定品,滋味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