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自己的工作場所共事的夥伴還有EMBA同學們比較起來,個人真的是重度網路使用者,在學校用電腦,回家第一件事情也是開燈接著開電腦,然後才忙著其他事,通勤、外出時,也得用手機瀏覽FB訊息、噗浪、搜尋資料.....,收到數位光學眼鏡的使用體驗邀請卻有點陷入兩難。

一開始很高興有數位光學眼鏡可以因長時間注視電腦,配戴加強護目效果的光學眼鏡,但是提供品為試用平光無度數的眼鏡,對於有近視度數的我,則需要戴上隱形眼鏡之後才會配戴。

GUNNAR也接受客製有度數的眼鏡,只是要價就貴多了,另外也得花時間等美國那裡做好完成再送過來,沒辦法馬上就有的使用。

後來想想,也不是天天戴普通眼鏡的日子,還是有好些機會需要戴上隱形眼鏡,多一些保護也是對眼部的呵護吧。

謝謝GUNNAR的E經理針對我的疑問,一一細心仔細的回答,九月中某日下班上光華商場的門市挑選自己的眼鏡款!

原本以為半小時內就結束的挑款計畫,居然因為試戴了太多款,而花了超過一小時以上!店長一一幫我挑了適合自己的款型,從鎂鋁合金鏡架到不銹鋼材質都有,只是本人的氣質似乎跟潮好像對不上,最愛的那款居然台灣也沒有進,最後的最後定款型為:「PHENOM-創世紀」黑色。謝謝店長細心幫我調好適合我的曲度。

隨後一起跟我碰頭的珍直說戴上這款的我,很有氣勢。
「甚麼氣勢?」我好奇。
「犀利老師的架勢。」她回。
(最好是,那為何我戴到課堂上,教授跟我說,欸,很趕流行唷!戴黃色鏡片眼鏡!XDDD)


珍好像也被GUNNAR的有型有款所吸引,加上那時剛換新工作,喜歡常戴著隱形眼鏡,但是這樣長時間盯著電腦螢幕更容易痠,馬上跟進也入手一副!看來,不是體驗,是帶客促進消費囉!

原本在美國就是許多電腦遊戲玩家配戴使用的,光看影片就覺得很帥氣吶,室內款帶黃色調的鏡片,加上專業蔡司鏡片,質感加分,透過鏡片的視野的確有淡淡的黃色調,視野裡有股微微的弧度,讓畫面跟視線有些許放寬的感覺。


這樣的色線,不讓眼睛接受過多的光源,間接的也讓眼睛不會太過刺激,總之,只要是戴上隱形眼鏡的日子,盯著電腦看的時間,乖乖的戴好GUNNAR為要。

E經理與店長都提醒我,室內只要有人造光線的情況下都可以正常配戴,不見得只能看電腦或是電視使用。但是因為不是專門用來防止戶外紫外線與日常陽光,所以不宜當作戶外款使用,建議還是要使用太陽眼鏡為佳!

GUNNAR中文官方臉書專頁
英文官網
PCHOME賣場




不當有氣勢的老師,也要當個很有架勢的有款學生,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UNNAR 數位光學眼鏡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