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更大9K之後,連泡兩家咖啡店。

因為想睡作用持續發酵,差點在大直站來不及下車。(其實自己已經在cafe le moon瞇了一下,換成珍珍想睡)

入口在一樓,實際上的位子就在二樓的陽台咖啡,小小公寓,也是熱鬧得很。

同樣手工甜點,佐杯好咖啡,磨石子地板又掉進以前的懷舊時光。以前老公寓的感覺,有住過生活過的人就會曉得我在說啥。

想想自己跑完都沒回家沐浴更衣就這樣喝到東喝到西,未免也夠隨性了。

店內不能隨意亂拍,因為怕影響其他用餐客人,所以只對著自己點用的東西跟身旁景物順手拍一點。
後面工作區的烤箱有一大一小,還有桌上型攪拌器,望著店裡的烤箱,想著自己還沒開工的烤箱,著實覺得有點對不住。(到底是對不住烤箱還是對不住我欠單禮物的朋友)

巧克力甘那許、香蕉蛋糕、乳酪起司派,我點了Mariage Freres的1854,經典紅茶混拌茉莉與佛手柑的調合茶款,喝起來搭蛋糕很合。乳酪派很像我之前練習的起司派,蛋糕體是輕盈戚風不過乾了些沒那麼濕潤,不過鮮奶油跟香蕉搭起來已經把小缺憾彌補了。




好一陣子沒見面(好像是兩周而已^^),又和tina 東尼聊聊聊,以前山上學校的趣事,安坐位子休息期間遇上總打不著的蚊子(我說你也太會飛了,欸還是我不會打?),大家索性拿起相機練習對焦拍。(換個方式積極嗎?)


有朋友說這是半工半讀的學生生活,呃,不是,應該說這是全職半讀的學生生活,終於了解那時候十元的辛苦了,念夜校真是不簡單,阿姐完全可以相信你累到晚上騎車回家想睡覺的危險,所以現在我乖乖步行上下班and上下課。

不過,一個學期就快過去了,還是慶幸拾起正經書本下班後當學生的生活,超充實!半點不得浪費,讓我善盡每分每秒是吧?是吧?

天色暗了,大直這帶也有些能覓食,不過周日很多都公休,轉回芝山士林去,繼續轉回學生身分好好用功。




【陽台咖啡Balcony Cafe】
陽台咖啡-Blog
地址:台北市大直街34巷20號2F(文湖線大直站)
電話:02-25338416
營業時間:周二~周日10:00~22:00
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陽台 大直站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