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高喊TGIF的週五酸菜白肉鍋之約,因為大家紛紛有事,不是腸胃不舒服、帶外婆看病去時間上來不及,自己則是採買外賓來訪的各項用品,從內湖回來時間已晚,而且小老闆還有業務交辦,於是作罷,唉唉,對不住P哥,P哥,大吟釀留給約你跟Kumo時再好好暢飲囉!

週六則是參加自己拜把大哥的喜宴,頭一遭〈自己家人、鄰居不算〉吃喜酒只要用走的就到,不過巷口外頭的路可是一路塞到底,真恐怖,今天可能真是好上加好之日,每個人都在趕結婚,每個人都在趕吃喜宴,天冷落雨造成塞車更嚴重。

六點半進場入席,八點才開桌,結果十點才用完,真想吃一半回家拿本書來看消磨時間呀~~

週日,上髮廊做做許久未享受的頭皮護理療程,順道先去租書店借了兩本日文雜誌,裡頭的Le Creuset廣告內頁好生活十分悠哉自在,忍不住用相機做個紀錄。看著這只美麗的鍋,其實它唯一的缺點就是重而已,除此外非常好用。可惜那次台灣經銷商結束代理前的出清特賣,只有搶到鑄鐵烤盤,惹得後來到義大利、日本看見Le Creuset的商品都有股衝動想款款敗家帶回來…。〈還好腦內的一絲絲理性還在~~〉

假日的休息,接著準備再次迎接韓國高麗的外賓了。

本週住學校教學旅館,善盡接待業務之職責,但這幾天還是會進辦公室吧!只是若有未盡更新、回覆之能事,就請大家多包涵,大家各自多走動,多多留言,再下都會一一細看,待有空回覆留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