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寒料峭三月天,天氣總像詭異性格多變,從忙裡抽個空喘息,和姐妹相約搭捷運的散步城市漫遊也不錯。

因為兩個兄弟名字裡都有里,一個做披薩,另個作壽司,背對背相呼應,於是人客的點餐也混搭起來。

我和T喝上一口熱茶,點了綜合生魚片外加一個阿爾巴披薩之後,隨意聊著最近的混亂工作與課業生活。

生魚片琳瑯滿目一字排開,兩女生慢慢吃細細聊,刺身新鮮就好。


不一會兒,披薩上桌,片片帶有松露的氣息味道,這絕對不是某週末因為看了老師的松露品嚐大會的後遺症,而是師傅在餅皮上淋有黑松露油,披薩餅脆,料盈滿著火腿磨菇蘆筍還有鮮太陽蛋,讓T姐妹頗為稱讚。

意猶未盡加點一份散壽司,嚐到應有的醋飯酸度,T回應比平常酸一點她喜歡,我回我也能接受。說是這樣比握壽司吃起來自在,不必擔心夾來夾去還是米粒掉不掉的顧慮。

能重新選擇也是另一種幸運,聽了你的鼓勵我了然的深深點頭。看似圓滿其實看不見內心悵然,孰優孰劣,人生未知可否?

說到一個段落我們意識到,日式的生鮮魚生與義式的忠實原味呈現不也是相輔相成的相互呼應?城市另一種吃的選擇。

【WE里】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原街114號(蘆洲線中山國小站3號出口,往行天宮方向走,中原街右轉)
電話:02-2511-4127
營業時間:星期二 至星期天: 11:30-14:00,16:30-21:00
官網:WE里的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