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狂歡派對剛過,氣溫依舊冷得嚇人,吃完暖暖的蕭家牛雜湯,隨即鑽進咖啡館。

民生社區,有舊情人也有老房子還有那些狂飲的夜,回復平靜的周日午後,小小溫馨的樂樂咖啡,趣問之後老闆立即笑答反應,『跟樂樂燒肉一點關係都沒有唷』呵呵,別這樣,我就是很容易聯想到吃的咩。

有情門椅子系列又出現,難道這也成為好咖啡店的重點元素之一?!(其實是在暗指我自己好想來一張)

外頭冷颼颼,裡頭人氣滿哄哄,四人還聚不得一桌,先取吧檯位坐也有看老闆們上工的忙碌風景,隔壁的男生專注的看著手上的紙稿,左邊擱著不知哪圖書館借來的反詮釋桑塔格論文集,名字實在太威,只拿哈佛商業評論的我,頓時有種文藝感拼不過的競爭失勢。(咖啡館還是文藝一點好)

環視各桌,不是看書就是做功課(小朋友的),是來這裡的客人都這樣嗎?還是民生社區的住民特別文青?

一杯咖啡奉上小布杯墊、簡樸木匙,下面再一塊木碟,喔喔,迷惑人心的三組合又來了,叫人不得不愛。


咖啡飲料裡的內含可可皆以法國法芙那Verhona入裡,欠血少元氣,來杯香橙干邑巧克力正完美,沒想到香氣跟口韻的溫潤順滑,就真的成為那天幾人點用的第一名!

之前同事就笑說,看中文應該比較快吧!當然是,母語外加愛啃書的習性呀,不過雜食的我,看英文也還是會把paper好好看完的。(認真派)

店內的甜點都是出自老闆娘的手工自製,藍莓巧克力蛋糕佐一球冰淇淋與新鮮藍莓真的好吃。

香蕉蛋糕香氣濃,又記起吃香蕉防運動抽筋,另外用腦過度也要吃香蕉唷!



隨處可見可愛店貓晃蕩悄聲移動,椅子上門腳旁的偽貓物也是好可愛!



好冷,還好有樂樂咖啡取暖,請可愛蝴蝶蘭帽繼續值日抵禦這個寒冬!


【樂咖啡Cafe Laku Laku】
地址:台北市延壽街129號
電話:02-2769-0609
營業時間:13:00-22:00
周四公休





狗子的笑臉笑得好奸,XD。而且有Bowmore耶!




有塊好吃的偽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