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活動順便跟好久不見的朋友們相見歡,是說跟小T是一周不見就好久不見哩。

除了試吃限定新品的爆鮮包、嗆司棒,還有頂呱呱一直以來的招牌長銷商品,炸雞腿、呱呱包、手扒雞、炸地瓜條....,吃下來讓已經轉為小胃的我,一時有點招架不住哩。

想到以前在M餐廳當麥胞時,很多客人喜歡到隔壁頂呱呱買好炸雞塊,再到M餐廳點可樂飲料,坐在餐廳裡用餐,混搭風的餐點內容,在好久前就這麼流行著。




爆鮮包很有飲茶茶點的口感,魚漿裡頭吃得到我最愛的花枝塊,嗆司棒則是德國香腸還有墨西哥辣椒跟會牽絲的起司,異國風味是有別於頂呱呱的傳統風格,搭配套餐一次全享用。



頭一次嚐到紅茶冰沙,那種類似咖啡紅茶的口韻,可以當作替代的點心,地瓜條外酥內軟的,一上桌就是大家開胃分食著,另一招牌呱呱包,長久以來因為本人不愛油飯而敬謝不敏,這次給了它一次機會,經人介紹才曉得外皮是以雞脖子皮包裹已經炒熟的油飯而製成,入口的飯是軟嫩又香又好食的,呱呱包,原來我誤會你那麼久。




吃頂呱呱最喜歡的除了秤重的雞塊之外,就是那個外表看起來樸素的甜甜包,黃金色外表,裡頭就是簡簡單單味道的麵包體,夾著點葡萄乾調味,說不上是好好吃,但自己就是吃得很習慣,生鮮現炸的雞肉醃製只有72小時保存,時間過了就得都丟棄,單層裹漿裹粉,讓炸雞炸得顏色上得深些,但是吃起來外皮不會過厚,又能保持肉質多汁。

邁入第36個年頭,除了推出季節限定新品,結束時還領了新商品的方便包滷味,解凍即食,非常便利!下次不開伙或是打發午晚餐的時候,到頂呱呱點份好吃炸雞,適時的打打牙祭絕對必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