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底搬家,生活忙碌還要加上打包整理,手裡可以掌握的時間實在是不夠,遷至新的住所適應新的環境,也來使用看看新的商品。

生活裡一直都重視使用好品質的日常用品,所以無論是跟爸媽住的時候,還是自己遷居出來的時候,好用的清潔用品總會仔細挑。台塑生醫新商品的防螨抗菌特點很吸引人,讓也愛嘗新的我,趁著新家生活開展,也換個品牌好好使用看看。

台灣的氣候環境多偏潮濕,落塵也是一種莫可奈何的常態,現在的過敏兒小朋友也越來越多,我自己也是在大學某個暑假因為酷暑的褥濕,引發手腕局部濕疹,要不是深入了解有關塵螨的知識,才曉得原來這些微小不足道的生物,對我們生活影響如此多。

新居展開的第一次洗衣,添加了驅螨的複方精油與抗真菌劑的洗衣精味道淡雅清新,洗完晾乾後還有隱隱自然的花氛,呼吸吐納是舒服的感受。通常都需要55℃以上熱水才能達到的除螨效果,使用Dr's Formula防螨抗菌濃縮洗衣精只要一般水溫環境就能洗淨衣物達到防螨效果。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類似的經驗,衣物或者是髮梢有時感覺好像有微微觸動的狀態,不是因為風吹草動,此時我總是內心暗呼,喔~該不會是那該死的塵螨在作怪嗎?看似乾淨的外表下,原來都是暗潮洶湧的微生物世界,現在想來不禁讓我心中多抖了幾下。

這陣子用了Dr's Formula防螨抗菌濃縮洗衣精,受塵螨所擾的情形似乎在減少,的確是個生活清潔的好伙伴。看了一下,網站上還有防螨抗菌噴液等也很吸引人,是該入手備齊,達到全方位的防螨殺菌防護哩!

期待這麼努力下去,不再因這些煩人小問題而擾神,居家生活更舒適!


【相關資訊】
台塑生醫
網站上有許多互動小遊戲,可以大大增進對可惡與Dr's Formula防螨抗菌商品的知識強化!
商品資訊
防螨抗菌濃縮洗衣精



↑瓶裝上的小貼紙還有年度人氣菁品的標章加持,可讓大家多方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