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讀書之名,行蹲咖啡館之實,結束馬汀老師精彩的狂歡派對課程,來到小米酒,兩個日本女生先我入店,下午一點餘,依舊寧靜氛圍。

牆面上投射著無聲的電影片段,不會讓你分神想盯著看完劇情,一種畫面不斷流轉著,與空間共存。


老闆娘是小米,老闆愛酒,促成了小米酒可愛的名字,心裡莞爾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有鹽酥雞咖啡館XD。

茶飲的名字很可愛,要點和尚擺烏龍還是姑娘的綠眼睛或是永遠18歲,個個都是有趣,看罷還是回歸到提神的咖啡吧。



咖啡的奶泡都有漂亮圖案的拉花,我的摩卡奇諾上面的熊好像混了孟加拉虎血統的,隔壁桌後來坐的小親子桌爸爸點的咖啡也很大方的讓我拍照,是鳥嗎?怎麼我看到finding nemo的多莉頭?呵呵..

兩個日本女生坐著舒服沙發椅,看見老闆送來的飲料輪番喊すごい,這樣的可愛應該可以擄獲美眉們的心吧。

人陸續的進來,一小時後,又近滿席,滿妹的魔咒不應該在揮別F餐廳之後落幕嗎?


巧克力都採用法芙那,橙香巧克力好香好濃郁,冷的慢,慢慢喝也不怕。


聽聞鹹派跟甜點都很不錯,但肚裡還消化著上午的美食,留待下次吧。

一整排有情門羅德烈克的縮小版的木椅,上周有情門所辦的團購月活動,我也好想在新家添購一張羅德烈克當作自己的電腦椅,但被十元笑說不切實際,還是作罷。只好來咖啡館多坐坐囉~


店裡的這面色彩讓我想起刺蝟的優雅,一如書的封面。

小酒館可以安靜也透著熱鬧。

一路走進去,永康街的咖啡館各自不同精采。

【Xiaomijo小米酒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41巷5號
電話:02-2395-7617
營業時間:周二~周日 11:00-23:001不定休,請來電問
P.S提供網路,未鎖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