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說看完時,結局很震撼,每個章節都有各自的起承轉合,又環環相扣到緊繃,辦公室大家輪著看的書,感覺得出來已經發揮其經濟效益。

時值五月多時,就看到巴斯光年噗了告白的預告,啊,要在日本上映了,還是喜歡的松隆子當森口悠子老師。演技派女優,表情既冷冽又過於理性,畫面處理的很驚悚片色彩。

周末夜的長春國賓,會員價200,只有6排的小廳,坐滿人。

導演將畫面處理得像是MV的感覺,驚悚恐怖中帶入的配樂是輕快、無憂、輕鬆的,兩相對照反差非常大,處理學生直樹意識崩潰的片段,居然讓人感覺好笑,隨即馬上又讓人驚不住的想嗚嘴大叫,帶領觀眾的情緒不斷跳tone,(導演,你AB型水瓶座的嗎?)

同學佯裝歡樂的舞蹈及反應,一次又一次的暗喻與反諷。

從每個人的角度做出內心深沉的告白,一段一段鋪陳,木村佳乃飾演的媽媽也很有張力,(只是哪有媽媽這麼漂亮的,這樣我也很想當媽媽),不過跟松隆子一比,當然還是後者勝出了。

家庭影響孩子的層面,真的很大。

沒有看過電影或書者的,推一下值得一看,

簡單版預告:↓


詳細版:↓


照片來源:Yahoo奇摩電影。
書這邊:告白by湊佳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