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阿布學弟在10月1號就幫大家排隊預約,(話說你家近,不靠你要靠誰)。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因為阿曼生日所以一起聚餐順便慶生...,原諒提拉米蘇的缺席(因為材料不齊,外加讀書的壓力...,會補給你補給你,請息怒)

上次吃宋廚都好幾年前的事了。(突然想起上次有吃拔絲地瓜,好棒。下次我們要記得點呀,後來經學弟告知,宋廚已經不做這個了..殘念..)


男生為大宗又都是車友的情況下,真的要訂2隻鴨才能好好滿足。

老大哥熟練的片著鴨,位子坐得太裡面懶得拍了,但是看大哥一邊片鴨就瞧見烤鴨裡頭的鴨肉汁泊泊的流出,看起真的非常多汁呀。

宋廚將鴨皮還有鴨肉分開片,一隻鴨骨做醬爆,另隻做湯。

皮脆肉嫩,包餅吃、單吃都很好,還吃得到鴨肉的Juicy感,他們家的蔥油餅一份2張切成8小片,不大大概巴掌大(我的巴掌),但蔥滿滿,也很酥(應該用很多油去煎),自己就陸續吃了2-3片。




松柏長青招待~,嗯,剛好的份量。蝦鬆也不錯,吃得到蝦仁的脆與甜,吃烤鴨的空檔就快快用萵苣葉包一份吃。

鍋塌豆腐入味好吃,上面是胡椒調味嗎?

九轉肥腸,自己覺得還好,感覺還是有點點不適應得味道。

涼拌脆管帶酸又有辣的微微刺激,很開胃吶!布學弟交待學弟弟帶了陳高來,但本人結束回家還要續K書,還是不要喝酒誤事了。(話說,陳高好像真的比較好喝吼?)

三杯中捲的肉質厚實、彈性又Q,但是份量就只固定那樣。

醬爆的鴨骨讓我驚豔,吃多了外頭外帶回家的烤鴨,那種醬爆無法讓我吃多,有時候一塊都懶得碰,但宋廚的炒醬調味不會過重,還嚐得到鴨肉的鮮,顏色也非深到黑,偏紅的調色,配上大量的蔥蒜苗與九層塔,此時沒有酒佐,真的有點稀微。


鴨骨做湯也好好喝,不夠可以繼續續湯,滿足整桌的需求。


酸白菜豬肉絲真的好好吃!(讓文妹嚷嚷說要再約一攤大連風味館)不過還是沒讓我拿飯來配,因為食到此已經飽....)


醬爆肉絲也很不錯。


吃點炒高麗菜苗均衡一下飲食,Rod說..這有需要拍嗎?我說...欸,要拍就要全套嘛。

謝謝大家對於在下須要拍照的耐心等候。(其實都在旁邊拿筷子準備做怪)很久沒跟大家去騎車了,但是自己固定一個月還是騎個一趟左右,持續運動對身體健康有自我安慰作用..,是說有動才敢吃,有吃就要動啦。(哈)

一桌下來大約人均500多,吃得很暢快,好吃,但缺點就是粉難訂。

然後,阿曼生日快樂!也祝我天蠍座的好友姐妹同事們:Clair、Tina、東尼、小露、Cara、Lily、愛咪、小橘、生日快樂唷...!我的天蠍座捧由真的很多呢(硬要說...我月亮星座也是天蠍呀,這樣有沒有跟你們一樣眼光很犀利內心很深~哈哈)

【宋廚菜館】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15巷14號(市政府捷運站)
電話:02-2764-4788
每月1日早上開始現場接受下個月的預約
1號如遇假日則順延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