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吃】元樂草莓蘋果年輪蛋糕

收到試吃邀請的時候,試著點入官方網站看看到底是什麼樣的商品,結果映入眼簾的可愛造型蛋糕讓我躍躍欲試。

那天宅急便送到辦公室時,蛋糕被完整的包裝好,用提袋包著,工作還忙著,先把它放入冰箱待空閑時間再來殺蘋果~~

隔了一天,接近下班時間,肚子也有點空虛,那來吃吃看吧。

一打開包裝就是,亮麗的紅色包裝盒,有著特別的設計,側面的地方還有挖空的蘋果圖案,同事說,該不會因為你的部落格名字有蘋果,所以才邀請你試吃的吧?


這麼可愛的顏色,隨意劃圈而成的蘋果形狀,最後也被愛刻印章的阿莎拿去剪下來,預備當做下一個刻章的好圖案。


拆開包裝盒,取出來是有如一顆大富士蘋果模樣的蛋糕,除了上面點綴的綠葉裝飾之外,蛋糕底下的泡棉襯袋正是高級水果禮盒保護好水果的包裝方式,如果想成是一個甜美碩大多汁的大蘋果,也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蘋果年輪的完整樣貌~



年輪蛋糕裡層先用層層海綿蛋糕,再包覆著大湖草莓製成的草莓果凍,最裡層是糖煮過的蘋果。

整體而言,最喜愛裡層的蘋果,既有酸度又帶出熬煮的甜味,與蛋糕很搭。(不是只有愛蘋果的我這麼說,一旁的同事也深有同感..)

不過蛋糕體仍略乾,若更濕潤應該口感會更棒吧..

草莓果凍也是酸酸甜甜,不過我更期待帶有草莓果粒感覺的,果然是被寵壞的舌頭和味覺...

一枚蘋果年輪NT349,覺得很合算,生日送禮慶祝,尤其情人節要到了,應該是很受歡迎的甜蜜禮盒...




【官方網站】

元樂網站http://www.ipie2.com
蘋果年輪http://www.ipie2.com/news/2009STRABERRY/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