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首爾出差時,因為不知飯店未供應盥洗用備品,便與組長踱步到明洞逛逛,買了牙刷,還帶了洗髮組合。

會買的原因是組長和大嫂之前曾來首爾旅遊,敗了此款,覺得好用便推薦我,那天我買組長也再買。

原想不知自己喜不喜歡,只買一組回家,直到真心愛上這款洗髮的淡柔柑橘味兒,用罄後再奔到台灣的Face Shop才曉得人家沒進。

之後陸續找了多家未果,證明進口品牌不與原產國同步販售,真是讓消費者很困擾呢。

這款橘子洗髮精味道是自己的心頭愛。向來偏愛柑橘類美髮產品,只是這瓶的味道不是太醒鼻而是淡淡散發出屬於橙橘的氣息,有點甜軟軟的個性。很喜歡。

潤髮與滋潤效果也許不如其他,但是洗後讓頭皮清爽乾淨的配方,很適合容易囤積頭皮角質的在下~

昨天託Savon萬福,他的朋友正巧前陣子到韓國,就幫忙帶回來這心心念念地東西。

說這是首爾出差最喜歡的紀念品禮物,可真是一點都不為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