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珍妹的約定,到年前才成行。

因為健康塑身的激勵目標,若沒有達成就作東請客。這種吃大餐自肥的行程,好像也只有我們這種吃貨(愛吃鬼)才有這想瘦又矛盾的吃喝行為。



時髦摩登的裝設,依舊是60元定額,氣泡/無氣泡礦泉水暢飲,用Staub鍋盛盤上桌的牛排還有Laguiole 牛排餐刀搭配使用,前菜的炭烤本港小卷炭烤香氣十足,辛辣點到為止,氣味不搶了小卷海潮的風采,香草干貝有煎香甜玉米襯底,還有松露末點綴。



佐杯酒吧,有酒有肉才是完整一餐。


【未成年請勿飲酒】
習慣式的喜歡牛排搭烤蒜粒,吃完一顆再要一顆。點了紐約客與熟成的頂級老饕牛排,柔嫩與細緻口感,熟成的老饕自然是佔上風,不過來D&C就是開心享受好品質,盡情聊著最近的大小事,姊妹約會小小奢華。








飯後咖啡,甜點布朗尼佐冰糕細膩,我更愛烤得香酥蘋果片片入味的蘋果派。




用完餐,散步到附近的三井選品逛逛買買,微雨陰冷的天,肚囊吃得飽飽,心窩也暖暖的。

謝謝妹的作東!

【D & C Bistro】
地址:台北市敬業二路69巷55號
電話:02-8502-5779
營業時間:平日12:00~14:30/18:00~22:30
假日12:00~22:30


蘋果妮子FB粉絲團,好照好心情好話語~歡迎大家來加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直 D & C 鄧有葵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