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居然要出發到人多的淡水,心裡有些壓力,不過為了探訪淡水新開的湛盧咖啡手沖館,是該衝一下吧!

與老街反方向,位在即將正式開放參觀的殼牌故事館旁,最近真的跟紅磚屋好有緣,華山特區新整好的展區是,淡水這兒的文化園區亦是,既有古意又有異國情調,氣氛舒服。

午餐用了簡單的即食握壽司,天熱入店就該來份熟悉的黑雪,服務人員備上濃縮的義式咖啡,帥氣倒入,享受咖啡的濃郁與冰淇淋的香甜,兩大球過癮!


關於友情,似乎也不見得比愛情來得多容易,在年少輕狂與成熟懂事之後,也許都有一
些誤解或是傷人與被傷,這些故事在午後咖啡時光,淡淡的被訴說著。不是只有愛情可以驕傲,在友誼裡也有得勢與退讓,可能也是人際關係裡另種難解的題吧?

開幕期間到2012年8月31日湛盧人到店點飲品都打五折,還送一包手沖包,這不是叫我們趕快再去?!XDD

T說時間不同,牆上的光影變化了,我說我沒看到沒注意,後來整理照片,發覺是因為坐的位子角度方向不一樣呀!果然,立場不同,看的事物專注的焦點也不一樣了。

新來客享受著依舊提供的單品桌邊手工咖啡服務,也有人安然舒適看著書,城市裡想走遠一些,偏離假日人潮的流向,希望湛盧會是一個好選擇。













【湛盧淡水手沖館】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鼻頭街22號(淡水捷運站,老街的反方向,步行約五分鐘便可看到殼牌倉庫園區,園區內走到底位於淡水河畔)
電話:02-2626-9860
營業時間: 12:00-22:00 (有無線網路)
湛盧FB:這裡




這日正好是張良一先生「站在田中央」攝影展的開幕日,順道一看展。看著農人眼中的悲涼,不知是政策的變更還是世代潮流轉換促成的無奈。









蘋果妮子的FB粉絲團,隨手生活紀錄分享歡迎大家按讚加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