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要有好理由,好吃早餐絕對是動力之一!

店名好長,聽說是老闆和老闆娘喜歡的名字都擺上去的緣故,落址地方法院入口的對面,10坪室內12個座位,不大空間卻供應著好吃早餐。

C心目中最好吃的鬆餅,本想點一份和她同分享,結果她說要自己獨享一份,本以為肚子會塞不下,事實是完全KO沒問題。

不加泡打粉,用鮮奶油打發調和麵粉蛋與糖,烤起來外酥內鬆軟,不同於我們在鬆餅名店吃到的口感,並不屬於花俏裝飾的亮眼美女,卻是吃過後,會一直想起的耐看美人那型。



太妃糖是我們心中的第一名,水果、巧克力風味都不錯,不過可能是因為水果的水份時間久了會滲入鬆餅表面,使鬆餅外殼沒那麼酥脆,但是還是美味的。



麵包也是天天手工現做,三明治的麵包的搭配有可能是歐式手工雜糧麵包,這次我們也吃到佛卡夏麵包的三明治搭上蔬菜濃湯,鬆餅or三明治+飲料,一份早餐NT100,實在是很感心的實惠價。有馬鞭草、薄荷調和的草本冰茶好喝又健康,用一杯熱熱美式咖啡提神展開一天也不錯。

另外還有日日限量供應的鹹派,僅烤一盤約六枚,每份30晚來就沒了,之前C因為來得次數太頻繁,已被老闆嚴重懷疑她已經置產花蓮移居後山呢,哈哈!

下次來還是想吃鬆餅,這大概唯一一家讓我早餐想吃鬆餅的店吧!老闆在自己blog笑說這裡假日像名店,平日像倒店,希望平日到花蓮旅遊的朋友也可以去店嚐嚐看唷~






【溪邊的樹‧老羊與海】
地址:花蓮市府前路106號(花蓮地方法院對面)
電話:03-824-2875
營業時間:07:00-11:30(周六營業至下午四點,周日周一公休)


【樂遊】夏暑花蓮速記

蘋果妮子的FB粉絲團,隨手生活紀錄分享歡迎大家按讚加入唷~

arrow
arrow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