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區巷裡,小小的門面,門口幾桌座位是盪鞦韆的吊籃椅,早已被女生們占據,快樂的午茶喧鬧細聊。


和T安然窩坐在深咖啡的亮皮沙發上,雖說冷飲才暢快,但是女生還是喝熱才養生吧!抹茶拿鐵溫潤有甜好飲,我的美式咖啡份量頗豐,因為晚些還有美食要嚐,好吃的手工作司康、布朗尼、鬆餅等只好先行放棄,下次再嚐用。

牆上的層架放置著許多老闆喜愛的各地旅遊書,還有許多裝飾,如:燈飾、桌腳桌板都是老闆依照擅指揮的老闆娘要求,努力做出來的!(哈哈..老闆本身並非水電工出身呀..)

週一晚間和珍相約行經Wengu Cafe,公休日拉下的鐵門也有可愛插畫彩繪,小植栽人依舊微笑迎客!


壓出腳印與貝殼印的水泥杯墊、古典優雅的大玻璃儲水壺,自在的氣氛,也許下了公車站,出了捷運站口,容易抵達的溫古,也是另個不錯的選擇。

【溫古咖啡Wengu Cafe】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16號
電話:02-2711-7181
營業時間:14:00-22:00(周六日12:00)周一公休














蘋果妮子的FB粉絲團,隨手生活紀錄分享歡迎大家按讚加入唷~

arrow
arrow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