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7生日。

既然是一年一度,就縱容一下自己,誰叫昨晚清酒宴喝了好幾款清酒,外加1985 VCP ROSE香檳,回來又在電腦前強力感受同事的祝賀跟各方友人祝福令我忍不住紅了眼框,睡到10點多悠悠轉醒。

今天快樂的上餐廳吃飯,購物、上朋友家夜烤,完完全全拋開煩人的雜務事…,讚。

午餐:上瑞華餐廳吃飯。食記後補。

購物:回前公司CPC京華城,使用他們七月中到8/1VIP促銷活動免費代客泊車券,我們四人開著小March讓人泊車,感覺化身上流社會人士,兌換來店禮iki2黑白雙色圓點傘,買了…
1.小衣小褲三套,除舊佈新共1980。
2.新添一個Kinaz醫生古典型手提包,粉色,春夏優雅浪漫氣質路線。打完八折2784。
結束後,又到建國南路的『眼鏡』配新眼鏡,已經是連續第三年生日前後都來配呢!一次是兩副眼鏡,第二次是隱形眼鏡,這次第三次又是眼鏡。
3.新配兩副眼鏡1800,照樣有一副是染色,抵抗些許陽光。

晚餐:在小佐家吃飯。用職棒紅白明星賽當配飯。哈哈。

宵夜:到小佐Fridays同事Doremi家烤肉。
其實都是男生在陽台負責烤肉,自己努力的跟他們家半歲大的拉不拉多─Lexis玩耍,皮色牛奶黃的狗子,看到客人好多好開心好興奮,稍微對他熱情一點就不顧一切的撲上來,30公斤多重量,老是不小心踩到我的腳ㄚ子,Lexis你都沒感覺到姐姐腳好痛咩~~
而且一玩就被舔咬,手上盡是Lexis口水…,天然膠原蛋白,不過口水沒有臭味喔…呵呵…

另外,看到他們家裡電視上擺著最近大家瘋狂著迷蒐集的小丸子公仔!!!天呀!我一看居然有三仙熱門的小丸子公仔,還有友藏爺爺及小玉。其中一隻小丸子是隱藏的跳芭蕾公仔喔~~問了購買擁有者Nancy才發現,他居然買了好多隻都抽中小丸子,是怎樣?這家店進的大部分都是小丸子嗎?開始替那些一直買公仔卻買不到小丸子的朋友們不平哩…

好吧!買不到,我就幫你們拍回來,紀念一下。啥?你問我怎麼沒蒐集?開玩笑,要是買一隻下去,我可能也會沉淪敗家不斷了…所以還是拍拍看看就好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