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P:
那天晚上用你手作的iphone袋子裝了有機蛋回家,繼續投入期末的報告打打打之中。

周日才有空煎來吃, sunny side up egg蛋煎得不美,沒拍了。
不過只煎單面,上面灑一點點鹽之花,很單純的美味,蛋很滑順,完全沒有印象中的蛋腥味,不過呼嚕得很急,三兩口就吃完,沒能細細品嚐。

想到以前升國中開始,沒事也常常拿鍋鏟代替我媽做在暑假做我們兄弟姐妹的簡單午餐,荷包蛋應該是午餐出現頻率很高的一道,哈。

因為他有機,所以只是微煎,保留會留汁的蛋黃。不過,偏愛蛋白的我,喜歡煎得赤赤的蛋白,有點酥酥的皮面,淋點醬油,搭熱騰騰的白飯吃,呵呵,好像又回到國中的暑假。

念著那天在你家吃到的老酒麵線煎,過年大魚大肉之外,哪天也要簡單就弄個麵線煎就好,想喝個菜頭湯排骨湯。當然我爸喜歡飯後泡高山茶,但我就是喜歡大剌剌的用馬克杯裝半杯,用老人方式哈燒茶,然後,佐網路。

小小心得,一點都不講究,再來幾顆蛋應該會更有想法,但是30元的單價,嗯,嚐鮮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