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少看過迴轉壽司可是迴轉台上都沒東西的齁?』

小高玉的台子上這樣算是蠻常態的吧。

地處在非本人走跳之太遙遠的北市南港區(那應該算北縣吧,那麼遠,算了現在都要算新北市了),若非V相約應該還是要到很久以後才會考慮去吃吧。

走進南港園區2F,一直有種走日本電車站的錯覺,頻頻問V這是捷運站嗎?

小高玉在樂利餐廳的後面,區塊不大,中午一位難求(是園區的人都來這裡吃飯??),不知為何這日晚上生意也不錯,迴轉台上的座位也幾乎都滿的。但還能訂到位,萬幸。

小單子隨意畫上一些,實際結帳以有送來的壽司盤計價,好好食吧。

基本上分黃40、青50、灰60、白80、黑120,愛吃魚生的在下就盡情點囉~

小高玉的魚生感覺都有熟成處理過,不會有生硬感,吃起來很舒服。


白蝦有甜。


蝦卵,迴轉壽司常見的一品,點實惠的變換口味。


鮭魚,很嫩,沒有那種明顯的鮭魚味。


大方他們點的烤鮭魚350/份,帶一點下巴。


干貝,好好食。一顆就80了,但很好吃。不管價錢的話我還可以再來幾顆。


竹筴魚,處理的蠻細緻的,此魚也怕有明顯味道,但在此不用擔心此事。



茶碗蒸,蒸蛋很滑嫩,燙口時就吃完了。


味增湯則是沒有什麼料。(金泰的比較豪邁,會讓我想起阿吉師XD)


紅魽,也很好入口。


微炙的比目魚鰭邊,帶油脂又脆。


水針魚,上面綴有小撮梅干跟紫蘇,調味比較強烈,感覺比較把水針魚的味道蓋過。



花枝,脆脆脆。上刀工再微炙一點點,不過還是有部份不是太好咬下。


共六人吃完的戰績,結果還沒吃到牡丹蝦、紅魽肚、穴子等,下次再來戰吧。


我跟珍珍共食NT1000,一人500,跟之前吃丸壽司的價格差不多呢。

可以訂位又有便車可以搭,還是會想再來食:)。

【小高玉 迴轉壽司】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園區街3號2樓-9(南港軟體園區第二期H棟)
電話:02-2654-8795
營業時間:中午11:30~2:00 晚上5:00~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