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美的朋友S在揪團,之前是經由另個愛水姐妹介紹除了心頭之痣,所以大概曉得躺在診療台的感覺如何,不過S一提到揪團,原來是自己心目中的理想品牌中山實美,加上湊人數還有優惠折扣,想想就當作生日月給自己的大放送吧!

那天一下班就快樂啟程奔向中山北路錦西街,暑假期間是4點下班所以趕過去很方便,看過奈奈的電波拉皮介紹之後真的讓人心動不已,不過惦惦預算基金,愛美的第一次,就還是先從入門簡單的脈衝光開始保養吧。



首次踏進中山實美的大門,心裡多少帶些緊張跟興奮感,女為悅己者容,之前做除痣的時候,看見來候診的美眉一個比一個正,女生追求美麗真的是一輩子的事情呀~在這裡,不是那種高級豪華,是燈光柔和氣氛溫馨的診所,瞧見他們接待的美麗護士群裡面,馬上就可以認出常出現在奈奈網誌裡的吳護士和小鬼君,當場個性豪爽人又high的小鬼君,馬上和我與S很high的聊個沒完。

可能是醫院的預約制規劃,所以很少會見到大堆頭的很多人在那裡走來走去或等來等去,頂多只會遇到上個客人或下個客人如此而已,隱密性很夠。讓我想到上次在別的診所做除痣服務的時候,雖然依照預約時間準時抵達,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排行程壓得很緊,所以還是稍等了一會兒。

正式療程之前,先和醫生看診是絕對必要的,不得不說林院長真是一位很有耐心又很喜歡跟病人詳細解釋的醫生呀(還是我太愛問..),似乎花了很多林院長看診的時間,明明就是預約做脈衝光療程,可是拼命的問其他問題,如心裡暗暗肖想的電波拉皮、還有朋友在別診所做得吱吱叫的飛梭雷射(後來是我描述老半天,院長依據我的描述推測出來..)..、肉毒桿菌是不是做了臉會很僵?

等我看診出來,小鬼君說,你好像跟院長聊開了耶,他是不是在跟你上課呀?嗯,的確說很多,偶爾會有點高深到自己快要吸收不了....。

醫生說,電波拉皮不是等到下垂了才來做,(因為我說要等什麼再過幾年,有點明顯的兩邊臉頰垂肉時再來做),越早在肌膚狀況好的時候維持住緊緻與彈性,那麼時光就會為你停留在這裡。厚,光是聽了就覺得好神奇,科技是女人的救贖~~

不過今日先按照原先計畫,先做脈衝光。

雖然中山實美價格比起一些坊間診所可能高了一些,但是這是牽涉到打的發數,夠密集效果才能出來,整臉會打足100發,便宜優惠的脈衝光療程可能只打了50發甚至30發,效果可能比較沒辦法那麼明顯或者會有不均勻的憂慮。加上機器是不是買斷還是固定都有保養維護,這些都是被考量在裡面。


從卸妝-美白導入(就是左旋C導入)-脈衝光-敷臉保濕面膜,這樣整套程序下來約要1小時,NT8,000,有貴,但服務非常VIP。

卸妝有柏軒溫柔的幫我卸好,輕柔上上卸妝乳,手勢溫和的卸除,真的,很舒服。然後上左旋C乳液,利用左手握著一根導棒,護士美女用一根導棒輕盈的在臉上不停劃小小圈,進行當中會有點微微刺感,但是也還好。躺著看你是要跟美女護士聊天還是睡覺都可以。

完成之後就可以到診療室找院長報到了~

做脈衝光只會感受到機器打下去的時候,那一聲聲嗶嗶聲,還有一陣陣的光,但是並不會痛。院長指給我儀器長啥樣子,而電波拉皮則是另一台,利用脈衝光機器來幫細胞活化,使皮膚達到細緻自然光亮,同時讓膚質更好更水嫩,更好上妝,毛細孔變小,還可以改善黑眼圈,淡化..,來吧來吧。

先幫臉上上透明膠液,院長說有點像是照超音波之前抹的膠,只是那是藍色的,現在抹的是透明色。一方面使脈衝光容易照透,另外也有對皮膚鎮靜保護的作用。

開始囉~前幾發會緊張,慢慢的就越來越輕鬆,院長說,還有客人打到睡著,療程結束後才叫醒的。也是,有可以放鬆的鋼琴音樂,空調舒服,真的很容易使人放鬆下來。

結束後到洗手間把透明膠液洗去,然後再去另一區找護士美女報到,敷保溼面膜。診所的面膜是敷上保濕乳液(都是醫學美容品牌),然後是覆上蓋保鮮膜。同樣可以休息昏睡,因為我躺很久了,所以站起來走動聊天。

最後幫我擦了無潤色隔離霜..

一起來..我嚇到了...,因為好白,是因為沒有戴眼鏡的關係嗎?但是也才350度,護士美女說,是因為我是紅唇女生,所以覺得特別的白吧?噗...那一霎那,以為我看到一個藝妓XD。

本來還以為是隔離霜的潤色效果,沒想到拿來手上試擦一小塊,真的沒有潤色效果...。

帶著無比喜悅的心情離開診所,快快趕赴姐妹的晚餐約會,一抵達馬上展示自己的成果,結果H後來在我的噗裡說:

H:我可以見證那歷史性的一刻...妮子臉亮到我無法直視!!!!!


後來這幾天,仔細研究一下小鬼君給我的促銷DM,除了畢業新鮮人與揪團折扣優惠案之外,還有推新娘婚宴專案..,但不是只有獨惠新娘而已..,即日起到今年的12月31日止,拿喜帖還是謝卡去都有指定療程選項的8折優惠..




官網:中山實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