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前夕,也給自己粉粉甜蜜的繽紛杏花,一大片湛藍徹底的天空,天氣好得不像話,好像熱情無比昭告天下的戀情。

不是在說自己,只是好天氣可以帶給人好心情,什麼不如意先都通通拋到一旁去,忙裡偷個閒快活一下似神仙,沿路遇見爬坡上路悠遊的車友們,真想說聲辛苦了~


這是來訪杏花林最晴朗的一次,氣溫發熱到以為是夏天來臨,多變狡猾的天候真真讓人猜不透摸不著吶。



嬌豔欲滴叫人驚喜的八重櫻,蓋過了成群的杏花美顏,A區又整群長得比B區好,可能是B區多數含苞待放中吧。

花朵背景襯在藍天當中,非常好的收穫,正所謂可遇不可求,把握到難得的機會,好開心。


賞花還要吃新鮮出爐草仔粿,然後必買泡起來好喝又有味的紫蘇烏梅汁,有吃有買又有玩,

今天的杏花林,陽光到不行,眼前的天都是亮閃閃的。

【賞花快樂延續】

【玩逃】含苞初開一點點-杏花林<文字更新>
【玩趣】杏花林明年再見

【玩逃】0210再訪杏花林
【玩趣】08杏花林

情人節前夕的杏花林



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