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為了繳要到期的卡費單,騎車到7-11順便買買東西。

店裡的服務員幽默又親切的打招呼問好,見我拿了好些東西還貼心給我籃子裝,還幫忙先拿到櫃檯,打趣的問需不需要再一個裝,自己直推說不用不用了,看了一陣子之後,結帳去了。

男店員幫我結帳時又繼續寒喧一下,問我一個人住嗎?因為買的東西看起來都像是個人吃的,呵呵,是嗎?看來我買的還算是有節制吧?買的都不是家庭號,過年的糜爛休養可不能養出一團肥油,就算吃零食,還是要有所控制。但說起餅乾糖果的,還是比較喜歡小卷片、恰恰香瓜子什麼的。吃東西配熱茶好舒服,解油膩。

那家店的Tree Top蜂蜜檸檬柑橘茶賣完了,真可惜。自己還有弟妹、小軒軒都愛喝呢。

過年日劇進度,看完不能結婚的男人、華麗一族1-5、My Boss My He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