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Share, NowShare!


其實12/4便公佈了,自己也是當天就知道了,忘了是朋友通知我還是自己收信接到通知的。總之,雙喜臨門,人氣和優秀網摘雙料得獎。

謝謝四方好友的祝賀,也有朋友說自己的網摘文寫得好應該獎項名次要更好。心裡真的開心開懷,起碼,當時的初衷,贏一個獎品的目標達成了!都是大家支持推文引用才有的成績。除了自己引用還拉了親朋好友同學同事一起來,在此深深感謝。〈好像是自己當選議員哩!XD〉況且優秀網摘也得獎了,感謝評審的肯定~~

繼續努力寫文吧!〈雖然我知道這兩週網誌有點靜止狀態,sorry,前兩週為相聚一刻甜蜜期。〉

【第三名,各獲得3,000元獎金 】

Chantell
http://www.wretch.cc/blog/chantell

得獎理由:文字清新,細膩有情感,而且看的出來她對料理的深刻瞭解。

【人氣網摘獎】

Chantell,獲得91個不同來源的引用。

可獲得最新款的 Ipod Shuffle 乙台。


【我推、我推、我推推推獎 】
natascha的外出時光(Chantell的加油團)
http://www.wretch.cc/blog/nataschatw&article_id=3956227

可獲得最新款的 Ipod Shuffle 乙台。


原來,啦啦隊不只送一台Shuffle呢!是我的執念太強嗎?所以我的啦啦隊也得到Shuffle呢!恭喜Natascha。



圖片說明:12/1花蓮自己家的早餐桌,室內灑滿晨光,實在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