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夜,忙完了LGCC HoneyParty之後,又到鴻疆石吃些新疆料理,享受迷人滿室生香的孜然烤肉,待結束回到Clair家,都已經是近兩點時間。

可是好死不死的卻讓我看到每週六晚上黃金傳說夜半的重播,也不知道哪發來的神經,居然撐著想睡著昏迷的眼神,就這麼斷斷續續的看著。

一萬日幣過一月的藝人競賽,已經不曉得辦過幾次,過了幾個年頭,好孩子濱口優桑,這次已經是第六次來參加比賽〈不過到目前一次都還沒拿過冠軍〉。這次濱口的主打食材是豆腐。

製作單位實在是厲害,到這次競賽期間,才讓我覺得日本人恐怖的地方展現出來,他們針對濱口這次比賽以豆腐決勝負,餐餐食用豆腐,做了長期紀錄〈感覺就像小學生種豆芽、培植地瓜、馬鈴薯發芽的紀錄一樣認真咧〉,做出了驚人發現小報告。

那就是,一般正常男性每天所需要的熱量為2500大卡,但是因為濱口每天三餐都吃豆腐,所以熱量攝取降至1500大卡每天,所以六天下來就瘦了3KG,12天居然就瘦了6KG,而且,因為天天吃豆腐,整個臉蛋皮膚變得細緻光滑多了,而臉蛋也因為瘦下來,下巴變尖了…

眼見這樣的消息,實在是讓人很難不做任何樂觀的聯想,如果想要瘦身,連吃個一週的豆腐料理試試看不知道效果如何齁?

又或者,採用之前自己曾嚐試過的10天都吃義大利麵料理,在搭配做一兩個簡單的運動,10天瘦3KG〈我那時瘦2KG〉。

嗯恩,看得很心動,所以寫出來給沒看到的大家做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