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午後,姊妹校的人員接送我們從他們飯店到首爾市明洞區域的飯店。

一路上昏昏沉沉的,出差真不比旅行,心情上相差許多,加上每天睡眠不足的,逮到時間就入定打小盹。

就快接近飯店時,車子經過明洞比較熱鬧區域的路段,朦朧間冷不防地看見什麼?!

欸,那百貨公司前面擺設的不就是宮裡面皇太子夫婦進行隆重國婚儀式的泰迪熊人偶?!

喔!喔!喔!我的精神整個回神,抬頭驚奇的望著那對離我越來越遠的美麗著傳統服飾的人偶...

拜託拜託,住的地方千萬不要他們離太遠...,自己在內心OS著...

是上天的安排,果然飯店距離超近的!縱使一下榻飯店後還有許多拜會行程待完成,但晚餐後還是有點時間讓我們小晃一下!

『要去哪裡逛呀?』組長問。

『走走走,去拍泰迪熊啦!』想當然爾的回答道。



從明洞站四號出口往熱鬧的方向走走走約50公尺,熟悉的太子夫婦馬上與我相會。

原來是百貨公司與婚紗公司合辦活動至10/4,可以讓消費者著傳統韓服與皇太子夫婦正式合影呢!

呼呼,趕緊二話不說與他們合影先啦!

期間也有許多的遊客也在此留步努力按下快門、合照等,說日語、英文的遊客皆有。問我為何知道,黑嘿,人善面善被一兩組客人拜託幫忙拍照所以知道囉!

在首爾巧遇碰上宮的相關,真是令人眉開眼笑呢~~


P.S人偶真的很大,自拍無法,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