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十國慶的多一天假期外,加上原先請補休的週四週五,一連共五天休假,讓我睡飽也充電滿滿。

除了前兩天陪伴佐哥採買,兩人好好整理遠赴北京的行囊外,還有離情依依的機場送行。〈奇怪,事到臨頭反而掉不出眼淚,可能是CKS機場之於我已經夠熟門熟路了〉

週五下午之後,就回到家呼呼大睡休息,十元夫婦也回到台北娘家來。週六一塊SOGO後大安路巷子裡的MK麻辣用午餐,之後還進了微風國賓觀賞地獄新娘。

回家又翻出了Clair借我的聖誕夜驚魂,複習一下這部紅得不得了的Jack。

隔天週日陪著十元他們又把翻滾吧!男孩重新看了一次。〈依舊感動到掉眼淚,嘖嘖,突然覺得我的眼淚越來越不值錢〉

然後又用十分效率急速的短期間,閱畢了『追風箏的孩子』,內心澎湃洶湧的思緒翻滾著,前一夜看了一半入睡,心情難過得直掉淚,胸膛一股悲傷難抑的情感,有點分不清楚是思念還是因為心隨書走,看得太入情節了。

呼,感謝十元妹,回娘家期間,陪我一起好好整頓了我的書櫃與房間,現在可是清爽無比唷~~

接下來,有滿滿的能量繼續面對工作的挑戰囉!

要好好儲存戰力預備寒假去北京探親吶~

鄉親呀!你們著愛給我支持鼓勵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