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開幕前,好像沒啥機會去練瑜珈…嗚嗚…

回到家都太晚了,根本來不及去上課,很害怕筋骨以及贅肉肥吱吱油就這樣悄悄地又囤積起來…,可是今天下午回到辦公室喝了原先早泡好卻冷掉的日月紅茶,大口吞下喉之後,跟旁邊的Arron說,哎呀…這如果是酒該多好呀…〈我是不是有酒癮還是中毒太深??〉

回到家前還是又跑永樂市場一趟,結果好像晚上七點多店家該關的都打烊了。真是殘念,得再多去一次。微雨的今天要四處跑也不是很方便,唉唉,外出人的悲哀唷。

有些工作還沒解決完理出頭緒與進展,心裡還是多少亂亂的,沒煮飯也不是很餓,因為下班前在試吃著挑選菜單用的麵包。想著冰箱那瓶還未嗑完的南山受大吟釀,切盤許媽川燙水煮好的豬雜生腸,咬感脆脆的生腸拿來當作加熱魯味的菜色也很高級又正點吶…

就這樣,配著JET的絕品美食圖鑑節目,津津有味的吃喝…感受一下日本人下班後脫下一身肩上工作雜務的煩悶,來杯酒或是一瓶冰啤灌下喉都很OK咩…

乎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