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喬從上海回來台灣辦公事順便投票,好久好久沒有和他吃頓飯好好聊聊了,而且相見同聚的幾位好友都是以前的主管兼好同事,重點是─大家都離開前公司,各自有一片天地。

說天地是誇張點,本來他們都是社會中高階層,所以到哪兒都執著自己的專業,繼續努力在不動產開發與零售業裡耕耘著。突然想到陳淑樺的心田,吟詠陣陣歌聲說著每個人心裡都有一畝田,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夢…,用它來種什麼用它來什麼…,現在,不就是一人耕著自己的一塊田嗎?

約在重慶南路的Friday’s吃飯,這家星期五餐廳是我的母店耶…熟悉懷念呢…指不過在這附近有凱達抗爭民眾,外加附近許多管制道路,星期五也飽受池魚之殃,感覺到陣陣清涼的營業額呀…不過換菜單出新餐點,都蠻有異國風味很特別的,連雞肉凱薩沙拉的雞肉都變為有燻烤調味過的路易斯安那雞肉咧…呵呵…

說著說著,看著喬又恢復英挺壯碩的192標準身材,嗯嗯…人還是不要那麼多肉好看一點,我戲稱他是老來帥,他說,他是老騷包,哈!也是,要40歲的男人還揹著後背平面Jansport背包,我看,是老來俏吧!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很幸運,跟到的老闆都對我不錯,而且真的從他們身上學到許多,像喬就是。把我當作妹妹般看待,許多主從以及倫理應對進退之間,都獲益良多。

怎麼說還是很懷念以前當助理很小憂小慮,說話大聲、理直氣壯,上班下班都能一心多用的單純日子…

想也沒用,人,還是要回顧過去,大步邁向未來才是…回憶一點點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