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記已經變得很像美食週記了,可是Kavin胖達哥傍晚臨時找我一塊去吃跟朋友相約的『半斤九兩』,既然是大人出錢,我拉了也和我約的Gloria一同吃吃。

半斤九兩位在吉林路上,好記擔仔麵斜對面,也是一家台菜海鮮餐廳,可以吃平價也可以吃歡樂的餐廳,包含一、二樓,熱炒入味海產也鮮,我和Gloria一路幫忙吃吃吃的。

是半斤九兩,不是半斤八兩喔!

Kavin哥身邊總有許多形形色色的大角頭大人物,今天一塊吃飯的Jennifer曾姐,她們公司是代理Hello Kitty商品,而她,是行銷總監。還有銀行襄理、業務經理,外加三大酒店系統老闆之一的簡大哥。總之,我和Kavin哥還有Gloria感覺真的好像小嘍嘍,哈!

不過其中一位Sam大哥講話很風趣,常常用歷史名句及偉人英雄史蹟來形容事情,快把我跟Gloria笑昏了,然後Kavin哥才說,他是台大歷史系畢業的,難怪…

晚上吃飯又配了麥卡倫12年〈還有拿到銷售麥小姐送的小贈品唷!都是大哥們凹的〉,幾小杯下肚後,Single Malt的甘甜又擴散在口中了…

啊∼∼越迷越深,真糟…

想念Remy Martin Excellenc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